房仲簽約指定合作,商辦居家地板拋光打蠟,專業清潔服務空調豐富壁癌工程經驗,責任施工、品質保固,一通電話免費為您勘驗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育兒討論     • 

產後月經什麼時候會來呢?

房東:奶昔
發表時間:2016-02-15
[檢舉]


\"產後月經什麼時候會來呢?\"


月經是女生健康很重要的指標唷!所以媽咪們生產完後,都會想知道月經再次報到是什麼時候呢?下面幾個判斷的方式提供給媽咪唷∼


大約什麼時候月經會來呢?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太一樣,一般沒有餵母乳的媽咪,第一次月經大約在產後6~8週出現,如果有餵母乳的媽咪,因為哺乳期的泌乳雌激素影響,第一次的月經可能會在產後4~6個月才出現。一開始月經週期可能不太穩定,但之後會變得越來越規律,所以如果媽咪月經週期一直都很紊亂的話,記得要去看醫生檢查喔!


產後月經還沒來,那這段時間可能懷孕嗎?


有媽咪以為餵母奶就可以自然避孕,但這個觀念不完全正確喔!雖然在第一次月經來之前,排卵的可能性比較低,但還是有可能排卵,所以如果不想這麼快就懷孕的媽咪,產後還是要避孕比較好喔!


月經來了母奶量會下降嗎?


經期期間,因為賀爾蒙變動的關係,有些媽咪的奶量可能會下降一些,不過等到月經結束後,奶量應該又會再回來,所以媽咪不用太緊張唷!


 


當上媽咪後,可能很多時間都在關心小孩的成長,但媽咪們也要記得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唷!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