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高機能系統家具與室內設計,專業團隊免費丈量規劃
為您打造夢想居家空間!
平價窗簾提供各大品牌冷氣維修,各型號不冷
不開機,各式問題排除,來電速洽

首頁  •  j2h 論壇 • 育兒討論     • 

吃錯早餐 學童體力腦力恐弱化

房東:囿央
發表時間:2016-01-25
[檢舉]



\"\"


你家孩子有天天吃早餐\、吃得夠營養嗎?國內最新研究發現,天天吃早餐\的學童,血壓、血脂、腰圍及BMI都比較正常,且學習能力較佳。專家建議,早餐\應選擇全穀\及優質蛋白質,如全麥吐司、地瓜、白肉、水煮蛋,避免高油糖鹽的雞塊、薯條、熱狗等。




天天吃早餐\ 頭好壯壯




國防醫學院公衛所分析,國內2001至2002年、共2401名國小學童營養攝取狀況資料,結果發現,天天吃早餐\的學童健康狀況最好,除了BMI及腰圍較低、高密度膽固醇較高,血壓偏高的情況減少63%、代謝症候群的發生率降低78%,遇到學習困難的比率也較低。




吃錯早餐\易生病




董 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主任許\惠玉指出,早餐\非常重要,是提供身體展開一天所需的能量,但現代父母忙碌,逾5成學童早餐\吃得不夠健康,往往以熱狗、雞塊、薯 餅、薯條,再搭配奶茶、紅茶等含糖飲料做為早餐\,不但熱量高、容易造成脂肪堆積,更增加腸胃負擔,容易變胖、體虛、生病。




優質早餐\這樣吃



許\惠玉建議,早餐\應常喝乳品、每星期有4天以上有蔬果,如選擇全穀\根莖類搭配新鮮蔬果、優質蛋白質,如全麥吐司夾生菜、番茄、白煮蛋,搭配原味乳品、無糖豆漿,才是健康營養的早餐\。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