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粉刷,各式油漆粉刷專業負責價格合理,免費到府勘查估價冷氣提供各式清潔服務,專業打蠟,價格實在,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窗簾壁紙討論     • 

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

房東:劉思翰
發表時間:2016-03-10
[檢舉]



一邊是城市房子去庫存的熱議,一邊是城鎮化的加速。在城市工作久了,總羨慕農村那份純凈的自然,然而鋼筋、乳膠、瓷磚+水泥構成了我們冷冰冰的房子,且看人家是如何用一張壁紙打造一個鳥語花香的家,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小臥室突然有一種想垂釣的衝動。\"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走在客廳,一步小心就被竹林所吸引,所謂曲徑通幽處,大概就只這一番境況吧。\"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坐在沙發上,冥冥中有股大氣然的清新。\"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榻榻米多涼爽和愜意?\"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喜歡樹林,喜歡那種陽光傳統樹葉灑在身上的感覺。\"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也喜歡在群山之間隱居,偷的半個清閒。\"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時候喜歡爬樹,這個小複式樓滿足了我。\"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多想去一次南極,感受那裡的純凈。\"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用花裝扮樓梯,每回都要在樓梯上閒坐很久。\"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你猜對了,其實我喜歡花,喜歡在花中央,儘管現在只能躺在床上感受。\"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忘情的將花大把的布滿客廳,僅因為喜歡。\"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偶爾科幻一下,感受被飛機掃過的客廳。\"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喜歡那朦朧的霧中靜靜看它散去。\"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以灰白渲染我此時的心情,其實我更喜歡奼紫嫣紅的鄉村山野。\"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沒去過北方,以此來慰藉我對北方的憧憬。\"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一個人的時候,在客廳賞月獨有一番情調。\"請看完再給我一個牆面不貼壁紙的理由,我已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請不要懷疑,我真的是一張門,只是我嚮往更純凈的自然。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