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優良搬家公司
價格透明,合約保障真安心
客源網居家清潔請找
易祺清潔公司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打破框架! 5大房仲業者 宣布成立「賣房大平台」

房東:陳大哥
發表時間:2018-05-23
[檢舉]




房地場市場重頭戲329檔期,北台灣推案量有1614億元,今年以大坪數和都更案為主,取代以往小坪數和豪宅建案,市場人士解讀,供給量和成交價相對穩定,代表房市已經在復甦,而房仲業者不讓建商專美於前,五大業者攜手合作,宣布成立大平台,預估成交量可以達到700億。


五大房仲業者,難得合體一起現身,宣佈打破悶房市,要聯手打造賣屋大平台,強調用大數據、人工智慧配對,降低買賣雙方媒合時間,而且增加社交圈功\能,打破品牌框架,加強區域互動,和以往單打獨鬥相比,可以提供3萬5000筆案件,成交金額有700億元!

房仲業者樂觀待,就是因為雜誌調查,今年房市329檔期,北台灣總推案量超過1600億元,雖然指標豪宅建案缺席,但以往被認為是票房毒藥的大坪數,佔了40%,而且還有8個都更案。

市場人士認為,房市經歷低潮,逐漸回暖的現在,供給量不失控,成交價格也能維持一定水準,今年房市發展,可說是充滿信心!

(民視新聞于凡、呂炯偉台北報導)



  • 贊助網站       

    仲介客源網
    加入客源網會員,每天3~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每天多接2個訂單,成交就是這麼簡單!
    房仲成交網站
    房仲管理系統,百萬房仲指定推薦
    防水抓漏
    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專業居家修繕,多年豐富經驗,施工價格合理,歡迎來電洽詢!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