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專業團隊完整服務,專業害蟲防治
病媒防治、環境消毒定期維護,免費現場勘查
窗簾專業搬家公司服務,正派經營
損壞理賠契約,保障您權益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不管別人尊不尊重你,首先你自己一定要尊重自己

房東:夜綾
發表時間:2016-04-23
[檢舉]





\"不管別人尊不尊重你,首先你自己一定要尊重自己\"/




人生就是這樣,以平視的角度看人,以正確的態度對己,這樣我們的人生才會活得坦蕩。無論你的地位尊卑、財富多寡、文化高低、體貌美醜、衣著麗陋、職務高低,人的自尊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人與人之間應該是平等的,都有各自的性格,各自的為人,各自的自信與尊嚴。不管別人尊不尊重你,首先你自己一定要尊重自己太在乎自己,亦是一種自我傷害,只有把自己放到這個殘酷的世界中,去打拚,去歷練,去忍受,最終你才能含票蝶堙A含笑收穫。有人說:這個世界是蹂躪、踐踏、埋葬我們尊嚴的地方,是產生並破碎、製造並毀滅我們夢想的地方。

\"不管別人尊不尊重你,首先你自己一定要尊重自己\"/




生活總以一種高壓的姿態,肆意考驗著我們脆弱的神經,讓我們嘆息或者窒息。這個世界真的很擁擠,我們難以尋找一方精神的棲息地。與其在風雨中逃避,不如在雷電中舞蹈;即使淋得透溫,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不要抱怨與哀嘆;不必嫉俗與憤世,只有當心靈堅強了;心頭那些洪水才會慢慢退去。人生本是很無奈,活著,就要活出自己的風格,別模仿別人的路子,讓世人跟你學著走吧。我的生活,由我做主。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秀出自己獨特的魅力,炫出自己獨特的風格,活出自己獨特的精彩,走出自己獨特的道路。生活中每一個真實的場景以及力求真實生活的實踐,或多或少都會令我們不由自主地萌生一種源自生命本能的感動;心靈也常常會因此而獲得一次洗滌。人生苦短,能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日子,也就短短的這幾十年。由你懂事開始,你就要經歷拼搏、打拚人生,後面的路才能走好。





\"不管別人尊不尊重你,首先你自己一定要尊重自己\"/
一個人的一生可以沒有榮譽和鮮花,但不能沒有自尊。不管別人尊不尊重你,首先你自己一定要尊重自己。這是一個人的核心價值的體現。你應該擁有自己的自尊。只有自尊的人才懂得尊重別人,你也才會受到別人的尊重。丟失了尊嚴,丟失了自尊,也就是丟掉了做人的根本,沒有尊嚴就等於沒有了骨氣。當你不如意或遭遇不幸時,總有人刻意踐踏你的尊嚴你的人格,而這時候你要挺起胸膛捍衛尊嚴,不要讓尊嚴受辱。別人的尊重要使你更堅強而非一味退讓,懦弱屈服。維護尊嚴是你不受污辱的保障,不要讓別人的不尊重成為尊嚴的枷鎖。沒有人可以污辱你,讓你蒙羞。



生活就是原諒,家庭就是容忍。生活中的好多溫馨,多是源於原諒;家庭中的釵h歡笑,多半來於容忍。世間總有日升月落,花紅柳綠,唯有用心體察,方能接納萬物。只要我們真心做人,真情做事,用堅強捍衛尊嚴,用執著填充歲月,人生就會一路光明。

\"不管別人尊不尊重你,首先你自己一定要尊重自己\"/






  • 贊助網站       

    廣告招牌工程
    廣告造型招牌精美製作,令人過目不忘的亮眼設計,大街小巷都輕鬆安裝,焦點矚目!
    仲介客源網
    加入客源網會員,每天3~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每天多接2個訂單,成交就是這麼簡單!
    明日黃金屋-售屋網
    輕鬆刊登 快速成交 房仲業第一選擇售屋網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