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
通通幫您規畫好
搬家公司您還敢使用滿是變種細菌的電話通話嗎
請定期電話清潔消毒,

首頁  •  j2h 論壇 • 房仲交流     • 

房仲半年掛蛋偷哭 兼職開Uber維生

房東:菜鳥
發表時間:2015-10-19
[檢舉]





房仲半年掛蛋偷哭 兼職開Uber維生







房仲人員堆著笑容上街發傳單,但不少人暗夜垂淚\,因為這半年來一宗買賣都沒成交啊。范厚民攝





 

 


房市交易慘,過去房仲2年已有3成轉行其他業務或保全,房仲全聯會榮譽理事長李同榮指,房仲從10萬人縮減剩不到8萬人,估計明年上半年恐再流失萬人,很多人是吃饅頭度日。

 

房仲過去常被嘲諷是「賺很多」的行業,如今卻面臨「賣不掉」窘境,不少房仲今年長達半年都掛蛋,「房仲怎麼生存?」不外就是靠老本過日、轉行,甚至得兼職才能維生。

 

曾深耕北市信義區的房仲曾先生說,今年多拋售潮,委售以每月增15件速度成長,7月時他的店頭庫存就超過了百家,但完全賣不掉,店頭月成交1件、業績僅30∼50萬元,甚至有時候為了和直營店競爭,還得犧牲不收買方1~2%服務費。

 

曾 先生大嘆說,「以前豪宅大冒泡,月收可達20~30萬元,最低也有6萬元,現在別說豪宅,連舊公寓都賣不掉。」他今年上半年完全沒成交,每月還得負擔油 錢、手機等近萬元,全靠老本,想到拿不出錢付家用,半夜只能偷哭擦淚\,很心酸!但他更大的困境是「即使要離開,也不知未來能做什麼。」

 

曾 是全職房仲、現為香港商匯弘不動產租賃仲介的洪先生說,「當房仲時,每天帶看屋沒成交,就會找時間兼職開UBER,當司機載客,每日10組客人,月增 5000~1萬元收入。」洪先生觀察到不少外商、高階主管「以租代買」,乾脆轉到租賃仲介,現在他平均每月可成交2~5件,兼職量也已減半。(于靜芳/台 北報導)





  • 贊助網站       

    台北松山區民生東路金店面出租
    雙店面 門口可停兩台車 、人旺氣盛、客層無虞、商機無限
    您的專屬保險諮詢
    提供您所需保險及財務規劃諮詢相關服務,以節省寶貴時間及金錢。
    仲介客源網
    加入客源網會員,每天3~6人有買屋租屋需求,每天多接2個訂單,成交就是這麼簡單!

  • 1 樓住戶:房仲之爵
    發表時間:2015-10-19
    [檢舉]

    真奇怪那爲什麼我今年光違約金就淨賺八百多萬呢?這全都是白花花的鈔票呀

    2 樓住戶:白白
    發表時間:2015-10-25
    [檢舉]

    好樣>>>>



     共 2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