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抓漏油漆工程承包,居家油漆粉刷、外牆油漆
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來電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拉皮竟導致疤痕性禿頭?台北MyHair疤痕植髮拯救痕跡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3-05-03
[檢舉]


許\多人為了改善肌膚老化帶來的鬆弛問題,選擇拉皮手術來恢復緊實度,但是代價卻是在髮際線邊緣留下一道疤痕,連帶周圍的髮流也跟著受影響,變得不像原來那麼流暢,於是犧牲了髮型的自由度。不過這並非無解,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拉皮疤痕一樣也能透過植髮來改善!

青春的代價搭配美式數位植髮幫您拯救
有的人在進行拉皮手術的當下總是心想:手術疤痕藏在髮際線內就不會被發現,也不用擔心影響外觀。殊不知,當手術在頭皮上留下一條長長的疤,也就表示原有的毛囊已經受到外傷的破壞,早已「回不去」,導致在網路上看到美美的編髮教學,或是偶爾想嘗試不一樣的風格,都會因為頭皮上的疤痕,放棄秀出百變自信的機會。

然而,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指出,雖然疤痕上已經很難長出毛髮,卻可以利用「美式數位植髮」來將青春的代價一株一株種植回去,透過把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疤痕組織,這些新長出來的頭髮就是永久的,當頭髮回來了,想嘗試什麼造型當然也就不再受限。

為了蓋\疤製造新的疤?答案讓人出乎意料!
這時候有人好奇,雖然植髮可以蓋\住拉皮遺留下來的痕跡,但是後枕部取髮區的疤又該怎麼辦?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對此表示,美式數位植髮與傳統的切頭皮手術不同,採用的是新型蓮花鑽刀,搭配軟體精密操作,鑽取後枕部的毛囊,因為下刀的深淺和範圍可以精準掌控,因此不會形成明顯的傷口,術後也就不太容易留疤,加上取髮位置平均分散,不會給人一種後腦勺像是「動過工程」的感覺,因此是目前接受度非常高的植髮手術方式。

另外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強調,因為疤痕組織會讓頭皮變得比較硬、較為缺乏彈性,因此植髮難度比較高,就會需要適當的植髮工具,如MyHair採用的就是可以在開洞同時將毛囊放入缺口的「韓式植髮筆」,不但可以讓疤痕更容易種植毛囊,也能精準控制每一根頭髮的毛流走向,讓種上去的頭髮完美銜接周圍的原生髮,不會出現假假的斷層感。

最後提醒大家,疤痕植髮和一般植髮不同,必須經過專業人士詳細評估,確認舊傷口已經完全治癒、沒有發炎反應,而且受傷的毛囊不會再長出毛髮,才能進行後續的植髮手術。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