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製化系統櫃、系統家具
專業師傅可到府為您丈量,現場亦有精美系統家具任您挑選
信義拆除提供專業迅速確實的通水管、通馬桶技術
立刻為您解決所有阻塞問題,馬桶疏通一次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想要精神好不用依賴咖啡!止鼾牙套讓你重獲睡眠品質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3-04-28
[檢舉]


蔣先生是一名演藝幕後人員,平時從事拍攝工作的他,往往一大早就要準備就緒,卻常常因為前一晚「睡不好」而必須灌咖啡維持清醒,而背後的元凶竟是「打呼」!後來他透過「止鼾牙套」改善打呼,不再依賴咖啡提神,常常一大早就精神不濟的你,千萬不能錯過本篇案例故事!


頭痛、疲累感日漸加重,原來罪魁禍首是…
49歲的蔣先生每天早上醒來的慣例就是用一杯「大冰美」開啟忙碌的一天,但是久而久之,他發現不但沒有解決解決精神不濟的問題,反而有疲累感日漸嚴重的情形,甚至伴隨頭痛,而且記憶力也逐漸明顯衰退。平日身兼導演和攝影的他,常常需要場記的提醒才能想起剛剛拍攝到哪個段落,對於工作效率來說可說是不小的硬傷。

面對這樣的問題,蔣先生也意識到了自己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於是他求助專業醫療院所的幫助,在睡眠中心睡上一晚,經診斷後發現不僅是「打呼」問題害了自己,嚴重程度甚至已經到了「睡眠呼吸中止症」的地步。於是,蔣先生嘗試使用「連續正壓呼吸器」(CCAP),卻仍是效果有限,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氧生達人」許\漢忠醫師。


打呼≠睡得好!止鼾牙套挽救睡眠品質
許\漢忠醫師指出,一般大眾通常會認為打呼是睡得好的象徵,實則不然。打呼是因為呼吸道結構發生阻塞而發出的氣流摩擦聲,如同一根管子,捏得越緊、氣流通過的聲響就越大,因此鼾聲就是呼吸不「順睡」的警訊之一。更甚者,當呼吸道嚴重阻塞導致氣流暫時無法通過,就會引發對健康危害更大的「呼吸中止症」。

當氣流無法進入肺部,可想而知,身體當然也無法正常入睡,也就會像蔣先生一樣無法緩解疲勞,只能陷入日復一日的惡性循環。後來,許\漢忠醫師針對蔣先生的情況,量身訂製了止鼾牙套,利用牙套調整下顎位置的原理,幫助他在熟睡時可以維持呼吸道暢通,睡眠呼吸中止症也由中度改善為輕度,打呼次數也減少許\多。


真實見證:原來睡飽睡好的感覺是這樣!
蔣先生表示,配戴止鼾牙套的這兩年,最明顯的改變就是不會再天天頭痛,也因此思緒更為清晰,對於工作效率有很大的改善。最棒的是,隨著打呼次數減少,打擾到配偶休息的情況也已不復見,出去玩要過夜的時候也不用擔心影響到朋友。

此外,蔣先生以自己的經驗分享,止鼾牙套與呼吸器最明顯的差異在於,呼吸器比較容易有戴不住或打斷睡眠的問題,而止鼾牙套非常輕薄短小,幾乎不會在睡眠期間產生干擾,甚至外出旅遊的時候也非常方便攜帶,可說是隱形於日常生活,卻又能大幅改善生活品質的小幫手。最後他呼籲,「有打呼困擾的朋友千萬不要放棄可以改善的機會,睡飽睡醒的感覺真的可以為生活帶來很多方便!」


本文分享自成品牙醫診所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