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房屋拆除,隔間磚牆打除,垃圾清運
免費估價,收費公道
輕鬆估價網優質設計團隊服務,打造幸福居家空間
免費諮詢丈量,裝潢設計首選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網紅館長植髮整頭血淋淋!?台北MyHair微創植髮有法避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3-04-03
[檢舉]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陣子因槍傷引發社會關注,今年過年期間更是「再挨一次痛」,甚至不惜PO出血淋淋的畫面嚇壞全網!原來,館長是去植髮了,至今也已手術超過2個月,頭髮生長狀況看起來頗為理想,他也直呼,賺錢就是要讓自己活得更好看!

拒當「玩命光頭」!公眾人物就是要好看上鏡
受到電影《玩命關頭》中巨石強森和馮迪索等「巨巨」男星影響,一般大眾總是將健身族群和光頭聯想在一起,不過這次館長接受植髮手術,就是要翻轉大眾的刻板印象。日前,館長除了在自己的臉書分享植髮術後傷口復原狀況,更是在直播中大談「插3000洞」的植髮心得。

據悉,目前館長傷口結痂已完全復原,並且陸陸續續長出細髮,髮際線也已初步成形,接下來只需再等數月就能看到完整的植髮成果。他認為,大家都想要漂漂亮亮的,因此透過醫美手段讓自己好看並不是什麼難以啟齒的事,尤其公眾人物常常有面對社會大眾的需要,更是有權利追求好看上鏡。

植髮血淋淋的真相?專家指出關鍵
不過,館長的植髮體驗中最讓網友怵目驚心的,是那張術後不久後腦勺滲血的照片,再搭配直播中的傷口結痂狀況,不少網友直呼好恐怖。對此,植髮領域的專家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植髮手術畢竟是侵入式手術,雖然不論是取髮還是種髮都一定會造成傷口,但是實際上,還是可以透過一些技術來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目前植髮領域已發展出「微創FUE」技術,如同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使用的就是美國寇約翰的植髮技術,透過專利研發的蓮花鑽刀鑽取毛囊,搭配軟體精密操作,可精準掌握手術的下刀範圍和深淺度,不僅可以做到微創、不易留疤,也可大幅減少術後的出血、腫脹,修復期僅需3天左右,甚至術後隔天正常上班也沒有問題。

如同館長在直播中所說,「錢花在自己身上最實在」,像他自己就是趁雄性禿還在一、二期的時候就趕緊進行植髮手術,因此有植髮需求的民眾盡量不要拖,否則年紀越大越不想做,最後只會落到光禿禿的下場。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