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保險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2023超強請假攻略 這樣請假能扭轉髮量?!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3-01-30
[檢舉]


2023又是新的一年,不少精打細算的民眾已開始上網查找「請假攻略」,為的就是能夠利用假期「進廠維修」,待連假結束之後就可以用全新形象重返職場。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包括植髮手術也有一樣的需求,不過現今植髮手術已相當微創,能夠做到今天植髮、明天上班,但許\多民眾仍然希望能預留多一點的假期,讓毛囊好好放個假!

2023可以請2休9!瞄準這些國定假日
2023年國定假日的連假日期已出爐,其中除了春節過年有10天以外,228紀念日、雙十國慶請3天假就能休9天,而今年的冠軍則非清明節和兒童節(4/1~4/5)莫屬,只需要請2天假也同樣可以休9天,讓不少想要「改頭換面」的髮友們摩拳擦掌,紛紛提早預定這些連續假期來做植髮手術。

不過,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如今毛髮醫學進步,髮友實際上不需要請那麼多天假,也能擁有完善的手術品質。舉例來說,微創FUE有別於以往切頭皮的形式,其中,「美式數位植髮」就能將改良後的鑽刀調整到適合髮友頭皮條件的鑽取模式,且鑽刀刀壁輕薄不失鋒利,更能精準掌控傷口的深淺與大小,不僅不會傷到周圍毛囊,也能夠避免有大量出血的情況發生,因此傷口癒合速度非常快,術後隔天正常上班也沒問題。

想要植髮扭轉人生 請假就要這樣請!
由於植髮並非大眾想像地那麼曠日廢時,因此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建議,至少保留1天假期到診所進行手術即可;而術前的諮詢評估雖然可以利用下班時間進行,但是為了避免趕時間,請半天以上的假比較能有完整的診斷,也有利於後續手術可以更順利進行。至於術後回診,通常術後2天回到診所洗頭只需1小時左右,不過如果想要讓手術有加乘的效果,也可以利用連假期間進行雷射育髮等療程,並且在家專心休養、提高毛囊存活率。

此外,也常常有海外的朋友因為台灣植髮技術先進而選擇在台進行手術,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則建議,至少請3天假最為保險:第一天可進行術前諮詢評估,必要時也須進行雄性禿抽血檢測;第二天則是進行手術;到了第三天,除了回診進行清潔保養,也需檢查傷口癒合狀態,若無大礙就可以當天登機離台。

台北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目前植髮手術都已數位化,而且多以微創手術為主,因此只要分配好手術前、中、後的時間,剩下的只需要依照醫師指示做好術後照護工作,即可等待毛髮長出來。不過也提醒民眾,手術品質與醫療團隊息息相關,術前一定要多方諮詢才能避免「踩雷」,否則要是造成損失,就算請一個禮拜的假也會不夠用!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