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抓漏新屋裝潢.舊屋裝修.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埋線拉提改造寶媽,變身絕美日系美女!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2-12-30
[檢舉]


出社會以後,有了事業、有了家庭,妳有多久沒笑了呢?今天的主角是Betty,雖然生產後的她努力讓身材恢復到原本的狀態,但是臉上的線條、紋路卻抵抗不住地心引力。然而某一天,經朋友告知,恢復臉型其實比恢復身材更輕鬆、更簡單!究竟是什麼方法,可以讓人不費吹灰之力就變美呢?想知道的話一定要看下去!

誰說寶媽不能美美der?直擊「快閃醫美」真實過程!
Betty這次利用下班和接送小孩之間的空檔時間,前來竹北鉑金美醫診所一訪「埋線精雕專家」曾文杰醫師。

Betty在諮詢室提到,平常需要兼顧家庭和事業,很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好好照顧自己,就算買了昂貴的保養品,也難以挽救自己日漸下垂、鬆弛的臉皮,於是她聽了朋友介紹,決定找上曾文杰醫師來進行有「快閃醫美」之稱的療程。

拉出緊緻感,埋線拉提過程全紀錄
雖然Betty有一張小巧的娃娃臉,但臉上卻有法令紋、嘴邊肉,還有鬆垮的下顎線條,加上兩臉不對稱等問題。Betty照鏡子時也驚呼,自己年輕時引以為傲的巴掌臉,明明沒有變胖,怎麼就變成大一圈的「肉鬆」臉了呢?

在曾文杰醫師親診前,會先由醫美顧問進行一對一諮詢,藉此了解顧客本身的需求及生活習慣等。接下來就是由曾文杰醫師親自了解顧客的臉部結構,並擬定詳細的治療計畫。曾醫師表示,Betty可以先藉由音波拉提來處理臉上一些老化現象,再透過埋線拉提來精準應對深層的肌膚鬆弛問題,等於是幫接下來的埋線拉提「熱身」。

「快閃醫美」幕後功\臣—Mint Lift給妳靠譜的拉提力!
這次Betty施作埋線的線材正是俗稱「神力線」的Mint Lift,相較於傳統線材,Mint線的3D螺旋鋸齒可以跟皮下組織有更好的貼合度。

經過曾文杰醫師本人親自評估後,就可以正式幫Betty進行埋線拉提了!曾文杰醫師透漏,埋線拉提不論是緊實度還是療程時間,都比其他抗老拉提療程掌握更多的優勢,只要醫師操作經驗豐富,通常不到一個午休的時間就能輕鬆結束,因此也有「快閃醫美」之稱,讓妳的美麗輕鬆又快速。

▉Mint Lift「埋線拉提」線材優勢總整理
1. 360度倒勾+3D立體螺旋設計
2. 多國認證,合法、效果雙保證
3. 可吸收的醫療級線材
4. 用在下垂的兩頰肉超OK
5. 術後當天可正常上班
6. 由專業醫師操作
7. 免動刀、無需恢復期

很多人都因為害怕疼痛而不願透過埋線拉提等療程進行肌膚管理,Betty則說,除了敷麻藥後比較不方便開口說話,手術過程幾乎沒有什麼不適感。

寶媽蛻變「台版廣末涼子」,變美真的沒有負擔!
Betty在進行完半邊臉後搶先曝光術後成果!從正面可以看到下頷角的高度已上升不少,側臉的輪廓線也變得清晰可見,連Betty自己都顧不了麻藥還沒退,馬上驚嘆「有做有差」!

這次Betty選擇的埋線拉提療程時段是傍晚,正好是下班時間和接送小孩之間的緩衝時間,原本Betty以為擠出這麼一點時間可能來不及,沒想到綽綽有餘。還不相信「快閃醫美」的威力的話,接下來可就要張大眼睛囉!

兩邊臉都做完埋線拉提的Betty如願改善了以往的肉肉臉,整張臉都有向上拉的走勢,原先的嘴邊肉、法令紋也淡化不少,而曾文杰評估後也在嘴部周圍施打少量玻尿酸,讓細緻的老化皺褶可以有更大的改善幅度。重點來了,您找得到傷口在哪裡嗎?

再比較原先的術前狀態,原本臃腫、下垂感明顯的疲態,不到午休的時間就能進化成可甜可鹽的美少女。術後等待短短幾天消腫,效果會更自然哦!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人,有沒有發現Betty不只是臉型,連神態也產生了微妙變化呢?改造後的寶媽Betty如今年齡已成為一道填空題,甚至有人說她有點像日本女星廣末涼子!Betty則打趣表示,「我現在就算裝作不知道你們在說誰,也不會有人覺得奇怪∼」

由於埋線拉提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加上老化紋路已被淡化,整張臉看起來就會有肌膚質感提升的視覺效果。進行完埋線手術,您還會覺得Betty像是已經生過小孩的寶媽嗎?

這一切的最大功\臣就是鉑金美醫診所的「美少女製造機」曾文杰醫師,Betty非常放心地把自己的臉交給已有四千多成功\案例的曾醫師,而自然、宛若天生的術後效果同樣也讓她讚不絕口。

現代人時間寶貴,如何精準、有效率地變美成為了當今醫美的必備課題,於是埋線拉提成為了這個課題的標準答案之一,因為它不會傷及皮膚周邊組織,不只安全性高,也不會對生活品質造成負面影響。不過曾文杰醫師也提醒大家,埋線拉提講究的是經驗及技巧,這樣才能避開會傷害到皮膚周邊組織的部位,進行精準到位的施作喔!

本文分享自鉑金美醫診所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