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好口碑!連鎖店招牌、精緻招牌
LED廣告工程、專業設計全省服務!
窗簾油漆功細料實在堅持最平價 ,工程大小不拘免費專人
到府估價 無毒,無味,最省錢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想告別換季落髮?看看女神三合一頭皮養護課程怎麼做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2-11-01
[檢舉]


秋冬換季時刻來臨,這時候頭皮開始容易出現油水失調現象,頭髮也變得乾枯\粗糙,甚至還會併發頭皮乾癢、頭皮屑,落髮問題接踵而來,讓人好困擾。難道只能眼睜睜看頭髮直直落嗎?別擔心,1825頭皮養護中心已經幫你想好換季護髮大攻略!

換季掉髮好苦惱?原來原因這麼多
秋冬換季時節頭髮總是掉得特別多,原因包含這時候通常是毛髮進入「休止期」的階段,換句話說就是毛髮已經進入休眠狀態,頭髮就會生長得比較緩慢,當舊的頭髮要被代謝掉的時候,新生毛髮不會立即補上去,中間的斷層就會導致頭髮看起來好像少了一大把,包括洗頭的時候排水槽特別容易塞住、梳頭髮總是卡一堆頭髮等等。

秋冬換季正好是大量毛髮進入「休止期」的時候,而其他正在慢慢長大的新頭髮可能來不及補上空缺,所以看起來會有頭髮比較禿的感覺。

除了自然代謝的週期,換季也剛好是環境溫度和濕度變化最劇烈的時候,加上現代人常常待在冷氣房,由夏入秋更是讓頭皮一時之間無法適應室內外溫差,如此一來就會導致皮脂腺分泌異常,造成油水不平衡的現象,甚至是引起「脂漏性皮膚炎」,這時候如果只是一味用清潔力過強的洗髮精,就會造成頭皮越洗越敏感,反而更容易造成掉髮問題。

秋冬也能維持女神秀髮的秘訣,就讓1825告訴妳!
看到以上的換季落髮原因,是否心有餘悸?別擔心,這樣的問題其實還是可以透過適當的頭皮養護來達到改善,而1825頭皮養護中心就針對了這樣的普遍現象,幫廣大民眾調配「女神三合一」課程,讓大家還在為頭皮油水失調、髮質乾枯\易斷煩惱的時候,妳的秀髮依然宛如自帶女神光圈!

★女神三合一頭皮養護
◆火山泥精油淨化:進行頭皮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清掃障礙,並且讓引發脂漏性皮膚炎的元兇—「皮屑芽孢菌」不再孳生,這時候就可以透過富含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火山泥,來吸附頭皮多餘的油脂及髒污,並且不吸走頭皮天然的保護屏障,讓頭皮可以舒服地深呼吸。

◆肌活青春四物溫浴:清掃完阻礙後就是提升頭皮吸收營養的效率,營造出更適合頭髮生長的環境,這時候就能以「活血行氣」的植物養護成分來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讓髮根不管是受到換季影響,還是經年累月的染燙受損,都能把營養留住。此外,由於這些植物性成分都是萃取自用來溫潤養血的中藥材,因此也能幫頭皮進行調理紓壓,減輕因壓力而導致的落髮問題。

◆瞬效膠原精油滋養修護:調理完油脂分泌和營養供應,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維持肌膚屏障功\能的正常運作,其中,醫美級膠原蛋白就可以起到幫乾燥、敏感的頭皮進行補水保濕的作用,並為頭皮補充膠原蛋白,讓頭皮不會因為缺水而分泌大量油脂。


季節轉換的時刻,妳準備好來1825養護中心改「頭」換面了嗎?不過要注意的是,雖然換季落髮的狀況會隨著時間逐漸緩解,但日常的頭皮清潔也同樣重要,挑選洗髮精時更要避免過於刺激頭皮的成分。將頭皮環境照顧好,才能迎接由內而外閃耀健康光澤的秀髮!

本文轉自1825頭皮養護中心部落格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