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快速服務,舊屋翻修、廠房拆除等大小工程
價格透明線上可查,事後清運還原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NO1搬家公司,免費紙箱,服務不打烊
打包家當不煩惱,落地不加價,歡迎來電預約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水煮蛋肌養成術!液態皮秒讓你輕鬆Get女神光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2-09-01
[檢舉]


夏日酷暑地獄來襲,毛孔粗大、口罩造成的摩擦也讓滿臉全「痘」花,晚上熬夜更是讓臉色暗沉蠟黃…一連串的肌膚問題讓你招架不住嗎?
別擔心,帝廷抗衰中心為各種瑕疵肌膚提供對策,讓妳告別油光、圍繞天使光圈!

「輕醫美」正夯!液態皮秒是一種雷射療程嗎?
「皮秒雷射」是近年來最夯的醫美療程之一,不過由於它的原理是先破壞再重建,施打過後難免會有恢復期。

「液態皮秒」是一種新型態的皮膚管理,屬於酸類煥膚的保養課程,過程沒有雷射或施針的需要,而是透過類似抗生素的原理,以卓越的抗菌能力為肌膚調節菌叢生態。由於成分與肌膚親合,不會接觸到細胞的痛覺受器,因此不會留下傷口、也無需等待修復期,這些特色讓液態皮秒早在韓國等地就受到明星和貴婦圈的青睞。

掃除髒汙不能只有「洗臉」!液態皮秒亮點八大步驟
先做好清潔,才能讓精華成分充分被皮膚吸收,因此想要獲得一張白淨透亮的水煮蛋肌,光是「洗臉」還不能掃除臉上髒汙,而是要先抑制表皮葡萄球菌的生成,再進行老化角質的去除,肌膚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從裡到外全面更新。

光看文字說明覺得太複雜嗎?以下就不藏私大公開帝廷的液態皮秒流程八大亮點:

1. 胺基酸卸妝
胺基酸成分的酸鹼值接近肌膚表皮,能在溫和、不刺激的情況下帶走油垢和表面髒汙,洗卸以後不繃、不澀、不黏滑。
2. 活氧泡泡潔顏醒膚
綿密溫和的潔膚泡泡注入大量的活氧,除了深入毛孔帶走髒污,還能直達肌底進行高效補水。
3. 液態皮秒
液態皮秒可以改善肌膚表皮的菌叢生態,並啟動肌膚的新陳代謝機制,進而加速皮膚更新角質層的週期,改善粉刺、痘痘
也因為添加抗氧化成分,可以降低黑色素生成,養成猶如水煮蛋的嫩白肌膚。
4.水飛梭
搭配水飛梭加速肌膚代謝老廢角質
5.手工清粉刺
溫和清除較深層的頑固粉刺
6.玫瑰水注氧槍
玫瑰水注氧增加白皙光澤,加速肌膚保濕及鎖水度
7. 光子臉部太空艙
使用LED光能照射臉部,加快導入保養精華,達到潤澤保水、抑菌去痘、加速角質代謝、舒緩肌膚等多重功\效。
8. 高效保濕
再上一層保濕霜就大功\告成,傳說中的天使光圈此刻就在你的臉上!

摘下口罩!讓帝廷抗衰中心用液態皮秒幫你修復肌膚屏障,告別粉刺、爆痘、泛紅、老化、臉色黯沉,還你淨白無暇臉蛋∼跟肌膚問題說Bye Bye

本文轉自帝廷抗衰中心部落格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