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不冷,灌冷媒,壓縮機不良
溫度控制器不良, 來電迅速服務到家
鐵皮屋搬家公開透明化價格,以客為尊
職人出馬完善保護家具,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吃對「抗寒」營養素,營養師教你從體內暖起來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2-01-03
[檢舉]


一進入冬季,冷氣團接連來襲,許\多民眾開始穿上發熱衣、羽絨衣,可是還是會感覺又濕、又冷,渾身不舒服。營養師林怡馨提醒,想「抗寒」,就要吃對營養素,當攝取足夠關鍵營養素,身體自然就有足夠本錢對抗濕冷低溫,此時不僅身體能量滿滿,更可從體內徹底溫暖起來。

林怡馨營養師指出,想讓身體有足夠抗寒能力,必須從三方面著手:第一,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與脂肪等三大基礎營養素與碘、維生素B群等營養素都必須攝取充足。第二,身體造血功\能與血液循環功\能都要正常運作,此時鐵、葉酸、維生素B12等營養素攝取便顯得非常重要。第三,生薑、辣椒等食材可讓身體更暖和,適量攝取,較不會畏寒、手腳冰冷。

這樣做,抗寒營養攝取更有效率
「有些長輩牙口不好,飲食上不只三大營養素欠缺,像B群或鐵質等造血相關營養素也可能攝取不足。」林怡馨營養師解釋,像維生素B1、菸鹼素等營養素的食物來源以全穀\類、肉類食物為主,維生素B12的食物來源為乳製品、蛋類食物,鐵質則存在於紅肉或深綠色蔬菜當中,深綠色蔬菜也含有葉酸。由此可知,每種天然食物都含有不同營養素,如果長輩牙齒功\能退化,或現代人工作、生活步調緊湊,沒時間攝取足夠營養,營養攝取就很難均衡,身體抗寒能力自然大幅下降。

若遇到上述情況,林怡馨營養師建議,像「全養沛」系列營養補充飲品就含有優質乳清蛋白或大豆蛋白來源的蛋白質,與30多種維生素、礦物質;早餐\時刻或下午茶時間喝一罐,搭配均衡健康飲食原則,營養素攝取更充足全面,讓身體本錢更為紮實、深厚。


搭配機能果凍條,基礎更穩固
除了「全養沛」營養補充飲品,像「速果益」系列產品中的「紅潤補鐵凍」機能果凍條就含有鐵質,而鐵質為身體造血關鍵營養素,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在「紅潤補鐵凍」當中,鐵質主要來源為咖哩葉萃取,因此較沒有鐵質常見鐵鏽味,搭配桂圓紅棗風味,攝取上會比較順口。另外,像機能果凍條「薑黃健免凍」配方中含有薑黃、芽孢乳酸菌、接骨木莓萃取物等,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在寒冬中照顧你。

林怡馨營養師也提醒,不少民眾喜歡在天氣寒冷的時候吃火鍋、藥膳,此時除了要注意鹽分、油脂量不宜攝取過多,適時補充膳食纖維也可幫助維持腸胃健康。舉例來說,像「纖暢酵蔬凍」機能果凍條含有26種蔬果酵素萃取物及玉米來源可溶性膳食纖維,有助增加膳食纖維攝取,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認明食安級認證,營養補充有保障
在營養補充品的選擇上,林怡馨營養師則建議,民眾選購營養補充品時,應認明有HACCP、ISO22000等食安級驗證的食品廠,如果食品廠有FSSC22000等國際級食品安全管控認證,整體把關更嚴格,食安品質也更有保障。

另外,若食品製造廠就在台灣,MIT品質更可受到控管,而研發團隊若有醫療、營養等專業背景專家,所研發的產品也比較符合台灣民眾需求,民眾若有疑惑,也有客服專線可供諮詢,在攝取營養時,不僅可以更安心,也可以了解更多正確知識,在抗寒營養素的攝取上,就能更得心應手,且更有效率。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