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簽約指定合作,商辦居家地板拋光打蠟,專業清潔服務空調豐富壁癌工程經驗,責任施工、品質保固,一通電話免費為您勘驗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台北植髮診所諮詢量增 民眾:沒有髮量怎麼跑趴?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1-12-24
[檢舉]


歲末年終來臨,可說是從聖誕趴攤攤相連到尾牙,準備好盛裝出席的你可別忽略最影響顏值的地方,也就是頭髮!MyHair生髮植鬍診所表示,由於今年歷經疫情動盪,在年底勢必有一波社交聚會的反彈,因此許\多人會更在意提升外在形象,也連同帶動植髮的諮詢量。

美式數位植髮打造個人風格
現代人穿搭除了要好看,也重視風格差異化,以便應付大大小小不同的聚會,而能否成為百變天王天后,關鍵就在髮量行不行,畢竟沒有頭髮,哪來造型?因此不少人希望透過植髮提升時尚完成度。然而,一般人擔心植髮會留疤,導致術後幾天還是只能和植髮前一樣,與帽子相依為命,對此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建議,民眾可以選擇成功\率高、恢復期短的美式數位植髮,來幫自己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

美式數位植髮指的是微創無痕FUE手術,相較傳統的FUT手術,不用切下頭皮就能完成取髮步驟,加上下刀深度淺、造成傷口極小,術後也不會有明顯的疤痕,一般男生剃個俐落寸頭、或是女生留長頭髮蓋\下來,就算隔天去上班也不會被人發現去做了植髮,而且疼痛感低、恢復期僅需2-3天,對日常生活的影響非常小。

社交場合「眉」問題 讓植眉助攻你的桃花運
有了髮量,時尚完成度約莫來到九成,那麼剩下的一成就交由眉毛來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這是因為眉毛除了在東方社會關係到面相、運勢,同時也是人際之間傳遞訊息的工具,也因此許\多民眾希望透過調整眉毛的形狀、粗細、濃密度,好讓他們在桃花滿滿的場合,用眉眼傳情的手段在對方心中烙下深刻的印象。

一般人大多透過飄眉、霧眉、繡眉等方式來改變眉型,但這些都是屬於紋繡刺青的工法,有褪色、卡色等副作用,通常也需要有上妝習慣才不會略顯突兀,不論是方便性還是自然度都大打折扣。相較於眉毛紋繡的平面呆板,植眉手術更能呈現出立體又真實的視覺效果,而且只需要進行單次治療即可維持宛若天生的眉毛,不必常常補色。這樣一來,就算意中人和你只有距離1公分,也不會發現任何破綻。

植髮與植眉不只要讓髮友的頭髮重新長出來,更是讓個人形象煥然一新,成為社交場合最耀眼的一顆星。最後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提醒,做完手術雖然直接跑趴趕攤沒問題,但最好避免熬夜通宵、吸菸酗酒,如此一來才能確保毛囊的高存活率,讓新生毛髮就和你的人氣一樣旺!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