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業界,打造優質生活空間
專業油漆粉刷,品質可靠,免費到府估價
隔音門窗專業工程團隊,配管整修,防水抓漏
裝潢拆除一次到位,免費到府估價,歡迎來電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掉髮問題諱疾忌醫?高雄MyHair 林院長有辦「髮」!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1-12-01
[檢舉]


許\多人面對雄性禿,雖然找到了辦「髮」,但卻遲遲不敢推開諮詢室大門,擔心的無非就是怕痛不敢挨刀,以及術後尷尬的恢復期這兩項因素,於是錯過治療黃金時機,導致掉髮問題持續惡化。高雄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林士棋院長表示,現今醫療技術進步,以往植髮常見疑慮多已解決,民眾可以安心尋求專業協助。

怕痛怕留疤?美式數位植髮FUE來幫你
一般來說,若雄性禿進展至第四期、落髮區塊已成光滑表面,表示毛囊已經萎縮,這時不論藥物治療,還是生髮雷射,都很難再讓頭髮長出來,可藉由植髮手術,移植後枕部健康毛囊,讓頭髮重獲新生。然而,很多人一聽到要動刀,第一個反應就是會不會很痛?術後留疤怎麼辦等問題。

對此,林士棋院長指出,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採用FUE「美式數位植髮」,對比傳統的FUT切頭皮方式,美式FUE數位植髮是以鑽刀進行微創手術取髮,下刀深度非常淺、形成傷口也較小,具備術後癒合快速、無明顯疤痕等優勢,手術隔天也可以正常上班。而手術搭配特殊手法施打麻醉,入針痛感低,甚至有髮友表示在手術過程中,做到睡著打呼,只有術後傷口結痂可能有搔癢感,但持續時間也非常短。

外表深造不該成為難言之隱!MyHair Can Help
「十禿九富」是很多男性髮友會拿來自我調侃的名言,卻道出社會風氣往往不鼓勵男性追求外觀,導致禿頭這件事長期受到忽視。林士棋醫師表示,頭髮是男人的第二張臉,如果因傳統觀念而放棄提升自我的機會實在可惜,因此MyHair除了在生髮植鬍方面強化男性形象管理的重要性,也努力走向更多元的療程規劃,讓落髮和其他肌膚問題可以一併解決,量身訂製專屬的男士魅力。

此外,不只男性,跨性別族群也常在求診上遇到困難,甚至遭醫療院所以狀況複雜為由拒絕診療,導致他們因外表而更難融入社會。林士棋醫師強調,MyHair生髮植鬍診所的醫療團隊都尊重每個人的醫療權,加上多年經驗及技術,讓他們能夠解決各種不同患者的病情,過去曾服務過的髮友,包括小A辣、「法拉利姊」張婷婷等人,都可以在手術後大聲主張屬於自己的美。

告別拖字訣 越早治療損失髮量越少
從開始掉髮到明顯髮量稀少,其實就是長期忽略掉髮所造成的嚴重結果,台灣有掉髮問題的民眾往往都是輕忽掉髮,等狀況惡化了才就醫,因此延誤了黃金治療期。林士棋醫師建議,有掉髮問題一定要在發現的一年內盡速就醫,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才不會讓狀況持續惡化,拖到最後就只能用更多的時間與金錢來補救。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