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搬家,細心運送大小家具,以客為尊
一通電話,迅速幫你服務,高品質服務您
室內設計專業廣告招牌設計製作,免費廣告諮詢服務
讓公司門面更加亮眼,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韓系鐘型髮際線正夯!美型植髮也能讓你成為第一美!

房東:t999
發表時間:2021-10-18
[檢舉]


每年金鐘紅毯繁星熠熠,總是美到令人窒息,萬眾矚目的程度甚至不亞於得獎名單,不少明星也趁此機會嘗試和平常不一樣的妝髮造型,更露出額頭展現不同面貌。MyHair生髮植鬍診所指出,明星露額頭後顏值不減反增的祕密就在髮際線,因為髮際線是直接調整臉型比例的關鍵,反而比瀏海造型更能修飾五官。

髮際線太高 小心拉低顏值
不只男性有雄性禿導致髮線後退的問題,許\多女性也深受高額頭、髮際線稀疏或兩側額角髮量不均所擾,總是只能以妹妹頭或固定分邊來遮掩,髮型自由度大受侷限。 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分析,髮際線的高低不只影響額頭在整張臉的比例,形狀也是大有學問,像M型或方型的髮際線對於亞洲女性來說,會讓臉型在視覺上產生拉寬放大的效果,還會凸顯太陽穴凹陷、顴骨較凸等東方人常見的臉骨特徵,整個人的氣質就會比較陽剛、老態。

設計貼合臉型 鐘型髮際線打造韓系時尚風格
若要解決東方女性額頭又高又寬的問題,除了調整髮際線高低、把線條修成圓弧狀,讓整張臉有收窄的效果,也會考量到求診者本身臉部比例是否適合。像是最近的話題韓劇《海岸村恰恰恰》女主角申敏兒就屬於有一點高度、但又線條滑順的「鐘型髮際線」,她本身的臉部輪廓比較有稜有角,中下臉也屬於正常長度,若是髮際線再往下拉,就會破壞整張臉的縱向比例,讓中臉更加突兀;如果一味收窄,也只會顯得顴骨和下顎更加外擴。鐘型髮際線除了讓她的臉落在剛好的比例,也能在俐落大方中展現一絲甜美。

針對女性本身的條件去設計髮際線,才不會為了過度追求特定審美觀,犧牲自己的獨特魅力。想要打造個人辨識度,就必須達到更高度的客製化;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專研植髮技術多年,能客製化設計專屬個人的髪線,並精細調整種植的毛流、角度等,讓髪線自然美觀;手術使用美式數位植髮,傷口極小,恢復期短、疼痛感低,也給怕痛的人一個變美的機會。

圓弧的髮際線成就更精緻的臉蛋,讓漂亮的五官一覽無遺,明星露出額頭反顯高顏值的美學秘密關鍵就在這。不妨趁年底假期多讓自己髮際線成為人群第一美。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