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合法立案,優良搬家公司
公司工廠機器搬遷,免費估價送箱
門窗工程免費丈量估價,全系列門窗、氣密窗
完善規劃設計到施工,一次ok!更享長期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醫療討論     • 

用三倍券生髮、植髮,爸爸投資形象效益倍增

房東:ANDY
發表時間:2020-07-30
[檢舉]


對於很多家庭而言,爸爸是很重要的經濟支柱,無論面對客戶或老闆、同事,外型與專業能力都可能影響業績、考績,因此不少爸爸對於外在形象非常重視。MyHair生髮植鬍診所吳承翰醫師指出,近期因應政府振興三倍券發放,就有不少爸爸藉此機會投資自己生髮、植髮,詢問度至少增加兩成以上。

爸爸改變形象,就趁現在!
「髮線」一直是最困擾爸爸族的問題之一,看著髮線一再後退,禿髮範圍持續擴大,就會很想力挽狂瀾,在MyHair生髮植鬍診所門診,上述情況很常見。特別是最近民眾開始領振興三倍券,部分禿髮爸爸打算將三倍券投資於改造形象,希望透過形象改變,提升職場自信、增加工作表現與人際關係,期望藉此薪水也能跟著三倍漲。

從醫學的角度來看,很多原因都可能造成掉髮、禿髮,男性以雄性禿最常見,其他如壓力過大、用藥、飲食失調等也會加速頭髮掉落,治療前必須經專業評估找到原因,並據此打造個人化療程,髮絲才有機會重新找回生機。目前治療選項包括用藥、個人化頭皮毛髮養護療程與植髮手術等,隨著植髮科技日新月異,微創植髮(FUE)因不需要割頭皮成為主流,今(2020)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疫情衝擊,眾多禿髮的男士工作不順想趁此改變形象,便開始慎重考慮接受微創植髮等療程。

美式數位植髮,漸受爸爸族群青睞
微創植髮原理是以鑽孔器一株株鑽取毛囊,並將毛髮、連同毛囊取出,再植入禿髮區域,吳承翰醫師解釋,其中「美式數位植髮」與其他傳統FUE療程相比,由於毛囊摘取速度較快,一小時最多可取兩千株毛囊,且毛髮斷裂率極低、毛囊存活率較高,加上接受治療可採坐姿,較為舒適而漸受爸爸族群的青睞,許\多爸爸接受治療後,禿髮區的頭髮更為茂密,外型也轉為年輕、有型,自信心大增外,對於這樣的自我投資,滿意度更高達九成五以上。

吳承翰醫師提醒,當發現有掉髮、禿髮跡象,就要盡早接受診斷、治療。另一方面,並非所有人都適合接受植髮療程,如果頭皮正在發炎,或有感染性皮膚病,便暫時不宜接受植髮。植髮前後,則建議戒菸,才能避免血液循環受影響而導致治療效果打折。同時,植髮後也要避免大力搓揉、拉扯頭髮,以免干擾毛髮生長。只要用心維護,毛髮自然就會生長茂盛,重現生機。

本文分享自網路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提供房屋買賣、不動產、房地產、法拍屋等資訊。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