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清潔公司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軟體討論     • 

新買的硬碟在「我的電腦」裡卻看不到

房東:達人
發表時間:2016-08-17
[檢舉]


全新購入的硬碟自行裝入 USB 外接盒或是裝在電腦主機內,如果沒有在系統中使用過,通常都沒有做過磁區分割及格式化的動作,所以雖然裝置管理員可以看到此硬碟,但是卻無法在「我的電腦」中看到並使用它。

\"\"





\"\"





● 您需要經過以下步驟操作才能使用此硬碟:

※ 若您的作業系統是Windows Vista,請參考:在Windows Vista作業環境下,如何分割及格式化新硬碟?



1. 在「我的電腦」圖示上按右鍵,選「管理」。

\"\"





2. 開啟視窗後選「磁碟管理」,可以看到外接式磁碟機在「磁碟機1」的狀況為「未配置」。

\"\"





3. 在「磁碟1」右側圖示區上,按右鍵選「新增磁碟分割」。

\"\"





4. 「新增磁碟分割精靈」中,按『下一步』。

\"\"





5. 如果你需要分割4個以上磁碟區的話則請選「延伸磁碟分割」,再按『下一步』。

\"\"





6. 選擇您所要分割磁區的大小,然後按『下一步』。

\"\"





7. 指定磁碟代號,按『下一步』。

\"\"





8. 選擇是否要將此硬碟格式化,並選擇磁碟區的檔案系統格式,您也可以改變這個磁碟區的名稱。如果您的外接式磁碟機會在其他作業系統如:Windows 98 SE下使用,則必須選擇「FAT32」的檔案格式來格式化,才能正常使用您的磁碟機,設定後按『下一步』。

\"\"





9. 按『完成』,結束新增磁碟分割精靈的動作。

\"\"





10. 接下來可以看見磁碟正在格式化中。

\"\"





11. 格式化完成後顯示狀況良好,就可以在「我的電腦」中看到剛剛分割好的磁區,並且可以正常存取。

\"\"





\"\"




http://www.synnex.com.tw/asp/fae_qaDetail.asp?topic=&group=&parent=&classifyid=01999&seqno=17582&vendor=



  • 贊助網站       

    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電話清潔, 清潔保養, 電腦清潔, 清潔消毒, 清潔服務, 消毒服務
    油漆粉刷工程
    優質油漆師傅,專業的油漆工程,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值得您信賴!
    優潔電話清潔公司
    清潔公司, 電話清潔, 清潔保養, 電腦清潔, 清潔消毒, 清潔服務, 消毒服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