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除蟲專業團隊完整服務,專業害蟲防治
病媒防治、環境消毒定期維護,免費現場勘查
窗簾專業搬家公司服務,正派經營
損壞理賠契約,保障您權益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討論]快速減肥方法

房東:鴨子
發表時間:2008-11-14
[檢舉]


其實我的快速減肥方法很簡單,少吃多動這四字徹底執行,另外絕對不向大號衣服低頭,買衣服一定要買M號的,好了癈話不多講,我的快速減肥方法很簡單,綜合起來只有兩條:每天運動大約30分鍾,晚上『節約晚餐\』。當然,任何事情都有具體的方式方法,下面就讓我來說一說,怎樣快速減肥,保持了健康,還能有個快樂的心情。



  每天至少運動30分



因為還要照顧小孩其實真的運動時間不多



我是找到機會就活動,而不會總是攤在椅子上,或是只愛倚賴方便的交通工具的人,最容易增加日常的活動量,即使偶而吃多,也不容易發胖。
★喜歡走路,每天至少30分鐘的走路量,也可以利用吃完晚餐\後去走走路,活動活動,運動完最好可以流一流汗.可以幫助血液循環,還有!還有!每天至少讓自己走走路半小時,比去跳有氧有用哦,而且運動30分鐘可以幫助脂肪燃燒。
每天趁機增加活動量,能不搭車就不搭車,少搭電梯、多爬樓梯,或幫同事買便當、送文件都可以。



 哈~以為我的運動有多難吧~不~不用花錢~不用買韻律服,隨時走起來就對了



  節約晚餐\多喝水



  我之所以說晚餐\不用吃,是有原因的。因為早上和中餐\實在吃得太飽了。我曾經試過早上喝兩杯水、一杯麥片、一碗米粉、兩個包子、一根油條,因為嘴饞還吃了10塊好吃的餅乾。說實在的,早上,我的胃口總是很好。中餐\當然要吃,菜式隨便,吃多吃少,吃渾吃素,每天都可以變。但晚上絕對是要禁口,晚上的時候水要少喝,不增加腸胃的負擔。但白天水一定要多喝哦



中午可以吃正餐\但是青菜多吃最好油炸高熱量的食物避免.大概8分飽,千萬不可以配飲料哦!最好是餐\前喝湯或是先喝點水。下午則儘量不要吃點心。



  如果在入睡前感覺飢餓,可以嘗試做一些腹肌訓練,做到身體微微出汗即可。這樣既可以減少肚餓的感覺也能起到很好的減肥作用晚上人體新陳代謝較快,這時候無論做什麼運動都能達到很好的減肥作用。其中的原理是,當身體微微出汗的時候,體內就會散發出熱量。食物本來也是提供人體所需的熱量的,所以雖然肚子還是沒有填飽,但是飢餓的感覺會下降。不過,依我個人的經驗,這時候做運動減肥效果固然不錯,但千萬不能過於劇烈,因為會刺激到腦神經,人一旦過於興奮就該睡不著覺了!



  減肥心得



  1、關於排泄身體的廢物,有一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就是吃魚油紅酒,我大部分是一個月會進行一次,每次一週,魚油是睡前吃二顆,紅酒適量(一定要買無糖的,不會甜的),試過的人都有這種感覺,隔天一早起來會排出很多便便,對瘦小腹 效果也蠻棒的。



  2、做完運動後,身體會有發熱出汗的感覺,這時候把腰彎下來,雙掌橕地,保持5-6分鍾。這樣做,可以延展背部的曲線。



  3、有些女孩子有喝茶的習慣,這樣也可以有助於減肥,但注意不要喝超過1個小時泡的茶,尤其是在飯店裡吃飯時,服務員幫你沏泡的茶,都是過時的。最好是麻煩她給你來壺白開水。在月經期間就更不要喝茶了,它會分散你的鐵質,造成身體虛弱。



4、另外如果遇到減肥停滯期千千萬萬不可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



不然就前功\盡企了,有幾個方法1.持續減肥方法2.多喝水3.加入運動量4.吃維他命b群5.保持愉快心情



一定要有耐心才會成功\哦,加油吧~相信你自己.



按照以上方法我想你一定可以瘦下來的~因為我就是這樣的喔!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一定可以瘦下來的~加油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1 樓住戶:笨咩
    發表時間:2010-08-11
    [檢舉]

    有效耶!!

    謝謝你歐^^

    我現在已經瘦了2公斤哩



     共 1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