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合法立案,優良搬家公司
公司工廠機器搬遷,免費估價送箱
門窗工程免費丈量估價,全系列門窗、氣密窗
完善規劃設計到施工,一次ok!更享長期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水刀抽脂甩肥肉!李久恆醫師水刀抽脂讓妳擁有�

房東:Tiong
發表時間:2020-03-27
[檢舉]



擁有窈窕曲線是許\多愛美女性的夢想,許\多女性拼命運動、節食想瘦身,但局部肥胖卻沒有隨著體重下降而消失,因而愈來愈多人求助抽脂手術。整形外科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是利用水的特性將脂肪軟化,直接以高壓水流扇形噴射水柱沖散分離組織與脂肪細胞,一面沖刷脂肪,一面將脂肪吸出,比較能移除大範圍脂肪,同時間達到麻醉、沖散脂肪組織,同時以負壓回吸腫脹液及脂肪組織,卻不傷害到血管與神經。水刀抽脂針對局部肥胖,如小腹、大腿、臀部、小腿、蝴蝶袖、產後肥胖與深層脂肪都有不錯效果。

李久恆醫師表示,水刀抽脂特點為手術時間短,採用局部麻醉,醫師可在術中與病人進行雙向溝通;曲線精確,減少抽脂部位兩邊不對稱的風險;採用專用試劑,有效避免脂肪細胞腫脹,可精確雕塑理想曲線;術後瘀青程度較小,減少穿著塑身衣時間;抽脂過程溫和且不破壞週邊組織,能有效保持肌膚平整光滑緊實有彈性;抽出的脂肪精純,復胖機率低,而且抽取出的脂肪細胞存活率高達七至八成,非常適合用於自體脂肪豐頰、豐胸。

水刀抽脂手術術後隔天即可從事一般文書工作,由於傷口只有0.3公分大小,採局部麻醉且不需大量注射腫脹液,因此手術過程較無疼痛感,手術時間較短且術後疼痛少恢復期快。李久恆醫師提醒,任何抽脂手術都有風險,不管要進行哪種抽脂手術,在整形前務必慎選醫師經歷,經由專業醫師做評估,才能將風險降到最低。

李久恆整形外科
諮詢專線(02)2531-8800
李久恆整形諮詢LINE ID:bg8800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