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快速服務,舊屋翻修、廠房拆除等大小工程
價格透明線上可查,事後清運還原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NO1搬家公司,免費紙箱,服務不打烊
打包家當不煩惱,落地不加價,歡迎來電預約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波力媚Motiva魔滴隆乳新材質Q&A 張松源醫生為�

房東:vepoim
發表時間:2019-04-02
[檢舉]


問題一:波力媚Motiva魔滴隆乳台灣已經能做了嗎?
雅丰張松源醫生回覆:Motiva波力媚/魔滴新材質重磅登台,而張松源醫生也於三月初完成Motiva波力媚/魔滴隆乳全台第一台刀,雅丰診所更成為Motiva波力媚/魔滴登入台灣後第一個到貨的診所,張醫生也十分期待有更多的客人能體驗新材質帶來的全新感受,雅丰診所也會繼續以全力以赴的態度,致力服務每位客人,提供最專業的執刀醫生與技術。

問題二:波力媚Motiva魔滴隆乳觸感真的很軟嗎?
雅丰張松源醫生回覆:波力媚Motiva魔滴觸感介於光滑面與絨毛圓盤面之間,除了觸感柔軟的優勢外,波力媚Motiva魔滴內的膠體擁有較高的延展性,是打造胸部宛如真胸的一大關鍵,讓隆乳後的胸部可以於站立時呈現水滴型美胸,躺著時自然移動,而非明顯的碗公狀,能進一步依據重力展現不同的形狀,以更符合人體工學的樣貌帶給消費者新的體驗。

問題三:波力媚Motiva魔滴隆乳需要按摩嗎?
雅丰張松源醫生回覆:波力媚Motiva魔滴屬於奈米級絨毛面,與身體組織有更和諧的相容性,可以使身體與魔滴更加貼合,減少莢膜攣縮發生的機率,也能省略隆乳術後的按摩步驟,但雅丰診所仍會提供客人術後的照護,例如:LPG排水、中藥等,目的是為了讓術後的組織消腫速度加快、傷口癒合完整、減少術後的感染及其他併發症。

張松源醫生先整理出新材質波力媚Motiva魔滴隆乳的三大亮點與常見疑惑,新材質波力媚Motiva魔滴加入隆乳市場,讓消費者對於魔滴隆乳術後觸感的滿意度更提高,相信會給大家全新的感受,也能提供給大家更多的材質選擇。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生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LINE:Aphro623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