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滅鼠技術,快速除臭消毒,不留後患
保固期免費服務追蹤,居家守護不間斷
窗簾搬家好選擇,提供免費紙箱、完善估價不加收
可到府免費估價,歡迎來電預約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倍克脂Belkyra消除雙下巴的新注射型選擇_歐美�

房東:steryuom
發表時間:2018-10-01
[檢舉]


新上市的「倍克脂」Belkyra是經過美國FDA和台灣衛福部核准的最新一代針劑,衛福部核准倍克脂的適應症主要是應用在雙下巴消脂治療。倍克脂其主要成份就是可以破壞脂肪細胞的\"去氧膽酸\",是一種非侵入性消除雙下巴的方法。該治療無需開刀手術,只需要幾點極細針孔的注射,可以治療雙下巴脂肪。「倍克脂」治療後僅需冰敷照顧,即可正常作息,而且去除的脂肪不易再生,效果長效持久。

雙下巴依嚴重程度可分為四級,由輕微到極度嚴重
「倍克脂」適合使用在1-3級程度的雙下巴

「倍克脂」注射後會有短暫的局部紅、腫、淤青現象,依個人體質會慢慢代謝掉。因每個人對理想下巴的要求以及個人現況的不同,因此建議治療前先經由專業醫生諮詢評估後,再給予最適合的劑量建議。

台中歐美整形外科歐令奮醫生
諮詢專線(04)2702-0000
歐美整形諮詢LINE ID:@clinic.ou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