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設計師團隊,賦予空間新美感
裝潢設計搭配量身訂做系統家具
壁紙跳蚤防治專業團隊服務,消滅跳蚤蟲卵蛹
徹底消滅跳蚤,免費諮詢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Motiva魔滴果凍隆乳】張松源醫師

房東:koeras
發表時間:2018-06-05
[檢舉]


Motiva魔滴果凍隆乳。醫美技術愈來愈進步,消費者的選擇也愈來愈多,整形外科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近來也出現新的奈米材質Motiva魔滴果凍,Motiva魔滴果凍最大的特色就是莢膜攣縮機率低於1%以下,而且摸起來的觸感介於光滑面與絨毛面之間,等於解決了絨毛面觸感不佳的問題。

不只如此,最炫的是這個奈米新材質Motiva魔滴果凍內建晶片裝置,除了具有防偽功\能之外,消費者若需要原廠服務也更加便利。彈性及延展性更高,因此讓手術切口可以更小,平躺呈現圓盤狀,站立則自然呈現水滴狀。不過,詢問度很高的Motiva魔滴果凍目前在台灣尚未合法使用,預計今年9月會在台灣合法上市。

張松源醫師表示,隆乳假體的材質固然重要,但其實還是需要搭配醫師的技術,建議不必過分執著於假體材質,只要醫師的技術好,同樣能呈現最好的效果。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LINE:Aphro623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