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做系統家具、系統櫃
客製化流暢舒適居家,免費估價規劃
拆除全系列活動百葉窗.防火安全門.氣密隔音窗
堅固耐用.工廠直營.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帶著寶貝回家囉!帶著怡寶產後護理之家的祝福�

房東:娜和
發表時間:2016-04-22
[檢舉]


遮掩不住的雀躍心情...

滿心歡喜要回家的晴曄媽媽,帶著喜悅的心情,真誠感謝怡寶產後護理之家細心照顧,才能在坐月子這段期間享受到最好的待遇...

晴曄媽媽開心的表示:「在護理師細心協助指導之下,讓我回家能夠更有信心照顧好寶寶,相信在怡寶學習到的育兒知識,對未來更能夠更順利的陪伴寶寶好好成長!」,怡寶產後護理之家也很開心能服務到晴曄媽媽,希望晴曄媽媽能做的更好,晴曄媽媽加油唷!
By晴曄媽媽

全家迎接天使的幸福洋溢....

一家人團圓和樂融融的模樣,是生活中最幸福寫照,很開心能入住到怡寶產後護理之家,讓大人及小孩同時受到這麼好的照料...

怡寶產後護理之家說到:「家族生力軍的報到為大家帶來新氣象,而小寶貝就是家族裡新生代的成員,讓家人們擁有迎接小寶貝回家的時刻,那種幸福洋溢的感受最令人期待,也祝福小寶貝快快長大喔!」
看見寶寶最甜美的那一刻...

姿葶媽媽與季達爸爸,開心的帶著小寶貝回家,兩人抱著家中小寶貝那幸福模樣,不知道羨煞多少人呢...

姿葶媽媽特別提到:「在這除了環境好設備佳之外,還有很多小細節很貼心,整體讓人覺得在這坐月子很舒適,尤其護理師對小寶貝的照顧,看的出來他們用心的程度!」,怡寶產後護理之家有信心在未來會繼續秉持著熱忱的精神,來服務更多媽媽們與寶貝們!
By姿葶媽媽&季達爸爸


屬於twins的雙倍確幸...

素芬媽媽和爸爸抱著可愛的twins雙胞胎小寶貝,帶著滿滿幸福的笑容要回溫暖的家,這樣喜悅的心情最適合大家來分享...

素芬媽媽提到:「在入住的這段期間有任何需要協助的,護理師都會主動幫忙,讓我可以毫無顧慮的做完月子。」為了迎接雙胞胎的來臨,素芬媽媽決定選擇怡寶產後護理之家,相信小寶貝們在素芬媽媽的呵護照顧下會永遠幸福快樂!
By素芬媽媽

更多怡寶產後護理之家資訊請至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jb29598888/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