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整合居家空間規劃、系統家具組合搭配
免費估價、快速施工,成就幸福好宅!
油漆工程打造極靜居家環境!隔音窗裝有多層片止音檔
完善氣密條,達到多重隔音效果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Ariel 孫莎莎】與維格醫美診所王彥文醫師的�

房東:娜和
發表時間:2016-04-22
[檢舉]


臉上痘疤和黑斑總是最難掩蓋\的…

肌膚長時間的受到外在影響的關係,造成臉上黑斑及痘痘的形成,成為許\多人想掩飾掉的煩惱,但去到維格診所打PicoWay皮秒雷射後,一切變得不一樣了…

孫莎莎無奈說著:「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期上妝,痘痘一直冒出來,消了之後變成黑色素沉澱和痘疤,也覺得毛孔越來越大,真的很困擾!直到來維格診所打PicoWay皮秒雷射,在體驗過後覺得很不同呢…」

享受到倍感親切的看診服務…

在進行PicoWay皮秒雷射前,一定會先經過醫師專業評估判斷,貼心的王醫師更是針對臉上狀況給予建議,而孫莎莎還對王醫師的美貌誇讚呢…

孫莎莎開心的說:「覺得自己很幸運來維格診所體驗PicoWay皮秒雷射,幫我諮詢的還是漂亮的王彥文醫師,經過王醫師給一些皮膚上專業的建議和療程,讓我有機會改善掉臉上痘疤及色斑。」


施打療程時最令人好奇…

由於Picoway皮秒雷射是100%能量聚焦,透過王醫師專業的技術施打,也讓我在施打過程心情更加平靜…

孫莎莎特別提到:「王醫師打雷射真的很細心,不但術前與我解說PicoWay皮秒雷射的功\能,還特地針對某些比較嚴重的地方做加強,術後也貼心的提醒我臉部較敏感的地方應當多注意,過程中我完全沒有上麻藥,整個療程下來算滿舒適的,都還可以接受喔!」









雷射後迫不及待想看結果…

孫莎莎很高興這次能來維格診所打PicoWay皮秒雷射,事後還對維格診所的服務品質很滿意,沒想到這麼簡單的雷射療程,可以有這麼大的效果…

孫莎莎驚訝的表示:「後來退紅之後,臉部變亮了許\多,之前的痘疤也淡很多!比較訝異的是,竟然連出油量也感覺有變少,上妝超服貼的!」

維格診所也提醒各位,在打完類似這樣的雷射療程後,皮膚都會出現比較乾澀的情形,請記得要多注意保濕以及避免刺激到皮膚。
By 孫莎莎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