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隔熱、屋頂隔熱材料
屋頂防水隔熱、建築隔熱、屋頂工程
拆除工程壁紙壁紙樣式最多,提供壁紙客製化服務
壁紙上千種壁紙歡迎您的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KINCY 金希】的惱人小花斑 維格醫美診所把�

房東:娜和
發表時間:2016-04-22
[檢舉]


臉上的瑕疵看了真心煩…
相信不少人和金希一樣,曾經為了臉上的斑點令人心煩不已,好在維格診所的PicoWay皮秒雷射解救了她,才告別臉上惱人瑕疵…

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心情影響身體的關係,而且平時較不注意防曬的金希,臉上莫名長了一堆小黑斑,讓她在審視自己過後開始找起醫美診所,最後來到維格診所打PiciWay皮秒雷射,才有了改善的機會…

金希開心表示:「幸好接到維格診所的邀約,重點是專業的皮膚科診所!才讓我可以安心在這做治療!」

治療的過程中讓人最為緊張….
除斑雷射中以PicoWay皮秒雷射效果為最好,其原理的雙波長不僅穿透度深、應用範圍廣,擊碎色素斑點的能力更佳,在透過醫師施打後更能知道那感覺…

金希特別說到:「由於這是我第一次打雷射的關係,對於臉上肌膚要打的雷射相當緊張,但又很想改善斑點的問題,在林醫師建議下使用PicoWay皮秒雷射,貼心的醫師還讓我自己選擇要加強的地方…」

術後就能看出有什麼不同…
藉由醫師打PicoWay皮秒雷射後,能感受到與之前明顯的不同,至於恢復期因人而異,但這是讓臉上肌膚變好的必經之路…

在金希的兩頰集中許\多明顯的小斑點,她以為卸妝時候沒有清理乾淨才會這樣,但經過了醫生諮詢過後才知道,原來是平常出門或是工作並沒有擦防曬所導致而成,所以這次透過PicoWay皮秒雷射幫助金希讓兩頰的小斑點可以被淡化掉。

恢復後看結果最為驚人…
經過這次維格診所打的PicoWay皮秒雷射,金希非常肯定這樣的雷射療程,若還有機會的話,還會想再來做療程…

金希滿意笑著說:「由於雷射後肌膚會變得比較乾,加上我本身是乾性+敏感性膚質,讓我更注重在保濕上!不過藉由這次療程臉上原有的斑點已經淡掉不少,現在出門只擦防曬隔離就OK!」
By 金希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