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搬家公司油漆工程,講究細部修整
防潮粉刷,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日本名醫實證:「3日走路瘦肚法」3個月瘦10公斤

房東:路人炳
發表時間:2015-01-06
[檢舉]



\"\"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images/gray_line.gif) repeat-y 10px 0px; float: right; top: 4px; right: 0px; padding-top: 0px\" class=\"gallerymore\">

http://health.businessweekly.com.tw/images/system_icon.png); z-index: 99; position: absolute; text-indent: -9999em; width: 24px; background-repeat: no-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 -20px -315px; height: 24px; top: 0px; left: 12px\" class=\"sight zoom\">photos放大顯示



照片提供:三采出版社


不忍耐、免努力,才是成功\減重之道!


市面上的減重風潮始終不褪流行。


尤其是縮腹瘦身的書籍,更是層出不窮,書店的減肥書區裡,總是陳列著許\多相關書籍。


透過飲食控制及適度的運動,減重的目標的確有可能達成。應該說,可達到某種程度的效果。但是絕大多數的減重總是伴隨著努力和忍耐。控制食慾、節制飲酒、挑戰殘酷的運動……。必須越過這重重的難關後,方能擁有理想的體型,這是一般人的想法。


但真的是如此嗎? 不! 不對。其實還是有可以不用忍耐、努力、費用的減重方法。它就是本書所介紹的「走路瘦肚法」。


只要在走路的時候,讓肚子鼓起來、縮進去,這樣就行了。實際做了之後,你應該可以感覺到,腹部脂肪就這樣一點一滴地消失了。而且當養成習慣後,身材還不會復胖。我自己也實踐了這項走路瘦肚法,約莫三個月的時間,體重就減了10公斤,而腰圍大約減少了17公分左右。從那之後經過了三年的時間,完全沒有復胖。


話說回來,為什麼減重會反覆失敗呢?


因為充斥在坊間的減重方法,絕大多數都是控制飲食、拚命地做艱難的運動,然後效果才會顯現。縱使成功\減重,假使沒有持續下去,那就一點意義也沒有了。尤其是減少食量而成功\的減重方式,減的可不是只有脂肪而已,連構成肌肉的蛋白質都一併減少了。因此,一旦復胖,身上增加的就只有脂肪而已,即使只是恢復到原來的體重,卻變成脂肪型肥胖了。如果還年輕,為了減重,或許\還可以承受忍耐和努力,但是隨著年歲增加,想要持之以恆就變得越來越困難。也可以想成,強迫自己忍耐及努力的反彈力道,讓情況變得比以前更糟糕。就是因為「經歷了忍耐和努力」,所以才導致減重失敗。


不需要「忍耐和努力」便能成功\減重的方法,就是走路瘦肚法。在實踐這項走路瘦肚法之前,希望各位先調整自己的生活習慣,而且做法很簡單。人如果能占到便宜,通常就會重複相同的行為,如果吃虧的話,就會採取不同的行動。而這裡就隱藏了改善生活習慣的關鍵。


走路瘦肚法是將每個人平常都在做的「走路」行為,轉化為減重的推動力。如果走路能和減重連結在一起,心態上就有占便宜的感覺,接著便能用──「以前真是白白浪費了」、「我根本就虧大了」──的觀點,來掌握以往沒有注意到的走路行為。請把這種觀念植入腦中,自然而然地改善生活習慣,執行有效的減重方法吧。


 



\"\"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