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專業丈量施工設計窗簾窗飾
包含各種窗簾布、捲簾等
搬家公司隔音窗、氣密窗,專營各式鋁門窗工程承包
依需求設計規劃,全方位為您隔絕噪音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韓國女星減肥食譜總整理!超快速瘦下來的秘密�

房東:小公主
發表時間:2014-11-10
[檢舉]


\"\"


作為女生,終其一生都在追求「更瘦」的目標,減肥的方法也不下千百種,但無論妳嘗試的是哪一種,克制口慾及營養攝取無疑是成功\的關鍵之一。今天就讓SHiNE編輯帶大家來一窺究竟,到底是什麼樣的菜色,不僅能達成健康無負擔,還能讓女明星成功\甩肉32公斤,完全判若兩人?


\"\"


\"\"


\"\"


一個月減下10公斤!

秘訣來自每天只吃2餐\,並將一天的熱量控制在500大卡,以牛肉、雞胸肉、蝦肉等高蛋白食物和2杯蔬菜汁填飽肚子。運動方面,除了天天練舞之外沒有再特別做其他運動,但由於她的舞一向得耗費相當大的體力,所以還是讓她大喊好累,全靠意志力辛苦咬牙撐過來!


\"\"


快看減肥成功\的她,整個人小了一號,腿也纖細不少。


\"\"


\"\"


\"\"


77公斤減到45公斤,整整甩肉32公斤

其實早在2010年,當時年僅16歲的朴寶藍,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Super Star K2》,憑藉著爆發力十足的唱功\打進前八強,可惜那時的她外貌與身材都毫不起眼,隨著節目結束,似乎也就消失了。

4年多的空白期,當大家都快遺忘她時,朴寶藍挾持驚人的氣勢回歸,不但從77公斤減到45公斤,整整甩肉32公斤,外貌上也因為整牙及化妝的加持,漂亮到讓人快認不出來,難以置信她們是同一個人!


\"\"


朴寶藍的減肥秘技

為了幫助廣大女性,她也主動公開減肥食譜及健身影片,以少量多餐\為主,運動則勤上健身房,做些包括跑步機、啞鈴及重訓等運動。


\"\"


\"\"


\"\"


\"\"


\"\"


2個禮拜減去6公斤

成功\減重6公斤的宋佳妍,在公開的食譜中可以看到,便當中為補充脂肪而有花生和杏仁,補充蛋白質則攝取鰱鱼和雞胸肉,並食用水果代替碳水化合物。用身體脂肪量為基礎,每天吸收9:7:3比例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肪。同時飲用咖啡水(濃縮咖啡原液與水混合),有利尿作用。


\"\"


\"\"


\"\"


\"\"


新歌《Nice Body》講述女生都想變瘦變美的心境,孝敏也在MV中Kuso變身為肉肉女。


\"\"


12天內減重4公斤

孝敏會想要追求更瘦,主要是因為新歌MV需穿著超短熱褲,但對於本身就很瘦的她來說,實在是不太好減,因此她嘗試了以前從未試過的減肥方法。最初她採取的是「混合健身法」-透過高強度運動增強肌力和爆發力,但由於需要的熱量過大,導致她無法減少食量, 練了2個月,身體變得太結實,肌肉發達到穿不下緊身褲,完全不是她想要的結果。之後她便實行「斷食減肥法」- 前7天除了蜂蜜檸檬水,其他食物一律不准碰,為的是徹底排出體內的毒。接下來的5天則照著下面的食譜吃,短短12天內減重4公斤達成!不過這樣的快速減肥法若不持之以恆,復胖的機率其實是很高的!


\"\"


\"\"


\"\"


\"\"


\"\"


擺\脫肌肉大瘦8公斤

昭宥曾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減重歷程,一開始由於肌肉太結實所以體重降不下來,因此她從飲食下手,一天只吃一餐\搭配重量訓練,慢慢地瘦了8公斤。之後為了不復胖,吃的還是相當節制,早餐\:1根地瓜,中餐\: 3顆水煮蛋、1片吐司或雜糧麵包,晚餐\:紫菜包飯3片,並持續不斷地運動,終於讓她練出人人稱羨的11字腹肌。


\"\"


一天一餐\狂減7公斤

不讓昭宥專美於前,多絮採取一天一餐\的方式,以黃瓜、小番茄、雞胸肉、香蕉作為沙拉的主食,並選在下午4點一次吃完,如願減重7公斤,臉也變得更尖了。


 


減肥不能只是想想 確實完成才能真正瘦

看了這麼多女明星的減重食譜,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她們真的只吃這些東西,難怪每個人的身材都如此完美。想要瘦下來的你,別再心裡想著減肥、嘴裡吃的肥肥了!想要瘦下來別無他法,就是少吃多運動,正常的攝取每日需要的營養、減少不必要的糖分、油脂、熱量,搭配上能夠創造美麗線條的運動,美麗的身材絕對再不遠處等著你唷!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