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人好評再推薦,拆除清運專門
經驗老道處理迅速,親民價格高CP速洽
抓漏專家優質油漆師傅,免費諮詢刷油漆大小事
價格透明化,免費到府估價,值得您信賴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五個專家認證的簡單減重飲食守則

房東:王先生
發表時間:2014-08-31
[檢舉]


 


\"weightlossripped\"


 


 


 


你曾在許\許\多多的地方看過各式各樣的資訊,它們宣稱有獨門方法可以讓你甩掉冬天囤積的脂肪,讓你成為夏日海灘的焦點。通常它們會告訴你一個”突破性”的飲食守則或某種能促進新陳代謝的萃取物,但通常這些都沒有辦法達到它們宣稱的效果。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此,解救你離開那些謊言。『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是,減重沒有任何”秘密”時間、耐性和決心是必備的,也因此實際上這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過程。』男性健康雜誌的減重教練Alan Aragon說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密技能夠讓你瞬間擁有C羅般的身材,如果你深信它們的存在,只會讓你在減重的過程中更沮喪和不斷地失敗


 


 


 


那麼,究竟哪些是有效的方法呢?我們和五位減重領域的頂尖專家對談,他們各提供了一個能夠幫助你達成理想體態的飲食守則。


 


 


 


#1:記得基礎算數


 


專家:Alan Aragon 男性健康雜誌的減重教練


 


減 重這件事,你消耗的熱量必須比攝取的熱量多,這是個很簡單的概念,對吧?但如大多數人同意的,簡單的守則卻往往最難達成,因為你的飲食計畫將會逼迫你捨棄 你最愛的食物。Aaron提供的解決方案:計劃一天為『Cheat Day』,這一天中你可以吃任何你想吃的食物,但別過量,而且之後請繼續執行飲食計畫,如此以來你便可以滿足心裡的渴望和達成熱量消耗的目標。


 


『而當你試圖在減重期間搭配運動時,別過度依賴他,否則你將會把自己搞的筋疲力盡在無限的有氧運動和訓練課程。』Aragon說道。試著製訂一個訓練課表並貫徹執行它,然而,當你的飲食菜單或訓練課表中包含兩天以上的『將自我逼到極限』,那麼你就應該重新檢視它們了。


 


 


 


#2:吃真正的食物


 


專家:David Katz耶魯大學預防研究中心的創始主任


 


應科學出版社『Annual Reviews』的請求下,Katz博士開始探討一個常見的問題:什麼主流飲食法是最有效的?


 


他蒐羅了各式各樣的飲食法,從石器時代飲食法到素食主義飲食法等等,經過綜合評估各種飲食法的利弊後,Katz博士發現沒有任何飲食法是特別突出的,但他發現了一個共通的模式:吃真正的食物或將加工食品的攝取量減到最少,將能夠促進健康和預防疾病。『專注在均衡的攝取天然食物,營養均衡的問題就會自然而然地解決了。』Katz博士說道。


 


 


 


#3:吃能夠使你飽足的食物


 


專家:Christopher Mohr博士


 


『精製的碳水化合物來自於穀\物,而通常它們的營養價值會在加工的過程中流失。白麵包、餅乾、一般的麵食等,它們使你的血糖急速升高後再像雲霄飛車般的下降,而這將會使你感到更飢餓。試著用其它的餐\點取代精製的碳水化合物,例如:一杯脫脂的奶酪搭配水果或野生鮭魚。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將會使你感到較飽足,同時也能避免過度飲食,更能夠幫你生長和維持肌肉組織。挑選蛋白質含量介於20-30公克的餐\點,同時攝取更多的膳食纖維也是重要的。』Mohr博士說道。


 


 


 


 


 


#4:追求平均


 


專家:Mike Roussell博士 男性健康雜誌營養顧問


 


『只停留在平均速度似乎不是達到目標的好主意,但對減重這件事來說,追求平均是好的。試著在短時間內減掉20磅體重或增加20磅肌肉的計畫將會是一場大災難。』Roussell博士說道。這種侵略性的目標將會導致極端的熱量控制或攝取,稱為『雙曲線飲食』,而通常只會帶來短期且難以維持的效果。Roussell博士說:『試著問問你自己,我今天的飲食內容是能夠在往後長久執行的嗎?如果答案是,那麼你就做對了。』


 


 


 


 


 


#5:停止無謂的咀嚼


 


專家:David Sarwer博士 賓夕法尼亞大學 阿爾伯特J. 斯頓卡德體重管理計劃主任


 


『在我們過於忙碌的日常生活中,我們往往忽略了一天中到底吃了什麼,喝了什麼。』Sarwer博士說道。別在飢餓時就往自動販賣機跑,試著用一些較健康的小點心幫助你度過一天,例如用低卡的點心棒取代掉休息室中的貝果、約一手掌的杏仁取代掉一袋的洋芋片。簡單的思考一下和控制你所吞下的食物,將會給你帶來驚奇的改變。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