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圖案窗簾、精美壁紙、壁貼
專業到府丈量、送樣估價,是您輕鬆裝潢的好選擇
殺價網解決各類白蟻困擾,專業白蟻防治工程
收費合理,免費到府勘查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這樣坐姿減腰收腹更有效

房東:小ㄚ頭
發表時間:2007-01-26
[檢舉]


小妖精,一目了然,必定是精巧迷人,而腰肢纖細是從古至今的首要前提。所以古人以“蜂腰”詠志;明星中有夢露抽了兩根肋骨為求盈盈一握……即使是到了健康為先的21世紀,世界也仍舊迷戀搖曳靈動的小腰精。
  
  

  
  瘦腰無處不在
  
  坐車時的收腹小動作
  
  搭地下鐵這種固定不變的搭車時間是絕佳的運動時機。無論是坐在椅子上,或者是站立不動,均能有效運用這段擁擠不快的時間。
  
  站著也能運動
  
  混亂的車廂內,大大的皮包非常的麻煩,這時不妨利用皮包做個訓練腹肌的運動。
  
  step1︰將皮包抱在腹部,腹部向內縮。
  
  step2︰用一只手連著皮包一起緊壓腹部,使腹部有如接近背部一般,然後用力保持緊繃的狀態。
  
  坐著收腹更明顯
  
  搭車時如果有座位,也可以做收腹聯繫。
  
  step1︰雙手緊壓皮包,同時,腹部向內收縮。
  
  step2︰腹部向內收縮的同時,用兩手緊壓皮包,背部同時用全力壓向椅背。
  
  養成每日的習慣︰這個運動對即使腰力不強的人,也能夠輕鬆進行。坐著時若能養成這個習慣,瘦腰的同時還可以有效預防腰痛。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