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簽約指定合作,商辦居家地板拋光打蠟,專業清潔服務空調豐富壁癌工程經驗,責任施工、品質保固,一通電話免費為您勘驗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適合女性在冬季的四種運動

房東:白雨薰
發表時間:2007-01-26
[檢舉]



   在冬季,女性應積極進行耐寒鍛鍊,有選擇地進行一些有氧耐力鍛鍊,如散步、慢跑、跳舞、騎單車、打板羽球等,對增強體質很有幫助。在此向女性朋友們推薦四種較流行的運動模式。
  
  瑜伽 起源於古印度,是一種建立在身體、呼吸和心靈結合基礎上的身心鍛鍊。它主要透過體位法練習,再配合有意識的呼吸法,使精神歸於安寧。
  
  瑜伽能夠鍛鍊五內、腺體和神經系統,使肌肉、關節、脊柱和整個骨胳系統更為有力、協調,使全身充滿活力。瑜伽雕塑體型、減肥的效果尤其顯著。
  
  太極拳 具有獨特的修身、健身、防身的效果。它對人體神經系統和五內器官狀態的調整具有特效。
  
  上海儷人女子醫院中醫科主任王文勇介紹說︰“太極拳講究松靜自然,對於解除精神緊張,提升精神對環境的適應能力具有特殊的功\效。太極拳講究保持舒暢的腹式深呼吸,能促進五內的蠕動,提升五內的功\能。”
  
  普拉提 講究控制、拉伸、呼吸,且運動強度不是特別大。它透過對身體核心部位的鍛鍊,使身體變得柔軟有韌性。普拉提運動對腰、腹及臀部的曲線塑形很有幫助,能滿足現代女性對形體美的要求。
  
  王文勇主任說︰“久坐造成的肩痛、腰酸,或是肌肉不適等問題,都可以透過普拉提運動來改善。而且它在治療一些疾病方面還有特殊效果,如便秘、靜脈曲張等。普拉提適合任何年齡,特別是缺少運動、需要長時間接觸電腦和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人士。 ”
  
  有氧操 健身教練小張告訴筆者,有氧操訓練能增加肺活量,促進體內血紅細胞的氧代謝功\能,全面提升訓練者身體耐力,減少脂肪含量。
  
  在辦公室工作的人,容易出現不同程度的肩背肌肉酸痛等症狀,經常跳有氧操,是特別有好處的。有氧操的優點在於能鍛鍊心、肺,使心血管系統更有效、快速地把氧傳輸到身體的每個部位。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