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點居家生活!專營各式窗簾、拉門、壁紙等
打造專屬於您的精緻空間,歡迎洽詢
百葉窗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應用範圍涵蓋客廳
廚房、臥室等,高品質把關,歡迎選購!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胡杏兒自創足不出戶速瘦操

房東:筱曉
發表時間:2007-01-26
[檢舉]



  為拍攝無線新劇《肥田喜事》而增肥演出的胡杏兒,由索女時期體重110磅因飆升至152磅因,脹爆身材頓成坊間熱話。
  
  為了減肥成功\,胡杏兒不但是嚴格按照纖體公司的要求進食,平日也很少參加朋友的聚會,而是把自己關在家裡勤做運動,讓瘦身效果更明顯。
  
  胡氏速瘦操第1節︰瘦臂小動作
  
  減脂地點︰客廳
  
  減脂部位︰上身
  
  減脂時間︰睡前,躺在床上運動,不但懶散,效果也很好。
  
  (左)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
  
  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並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中心。然後慢慢還原。
  
  (右)提拉︰肩部塑形
  
  手臂垂直於身體兩側,呼氣,讓肘關節彎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後慢慢還原。注意肘關節不要超過肩膀。
  
  胡氏速瘦操第2節︰足尖運動
  
  減脂地點︰房間
  
  減脂部位︰臀、腿
  
  減脂時間︰飯後半小時,重複做20-40分鐘,效果最好。
  
  A.平躺︰
  
  大腿彎曲呈90度直角,小腿與地面平行。兩手自然平放身體兩側,掌心朝下。上身繃緊,後背緊貼地板。
  
  B.吸氣︰
  
  分兩步放低左腿,僅從臀部開始運動,腳趾沖下著地(腳尖不能真正著地)。呼氣,分兩步把腿還原到起始位置,接著換右腿做相同動作。這樣雙腿交替做,每只腿做12次。
  
  胡氏速瘦操第3節︰速瘦瑜伽蓮花坐
  
  減脂地點︰床或地板上
  
  減脂部位︰全身
  
  減脂時間︰每天睡醒後做,可以舒展身體,放鬆心情。
  
  蓮花坐是瑜伽的基本坐姿,你可以在看電視的同時做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活動人體多處韌帶,保持經絡通暢。
  
  A.維持正常坐姿,兩腿自然伸直。屈左腿,將左腳的腳背放在右大腿的腹股溝處,雙手放在左膝蓋\上,輕柔地將左膝蓋\做上下彈性運動數次,使之最終接觸地面。
  
  B.慢慢將左腿還原後,雙手按摩膝蓋\和腳踝。
  
  C.換右腿,按照左腿動作輕壓右腿。
  
  D.以上動作重複三至五次,每次注意壓腿力度不宜過於劇烈。
  
  時下,不少女生想成功\快速瘦身,瘦身機構也“不失時機”推出各種“極速瘦身”療程。香港醫學界的相關研究顯示,能夠在4個月內成功\瘦身的人士,平均於兩年後就“打回原形”;相反,以持續運動減肥的人士,則可在6年內一直保持減肥成績。
  
  最理想的減肥速度是6至8個月減去原本體重的5%-10%,所以在選擇瘦身方法前,要清楚個人的體質。胡亂選用瘦身方法,最易傷害肝、肺的健康,增加五內所承受的壓力,自然減弱身體健康。同時,瘦身過快,會令身體出現皮肉分離的現象。當身體的脂肪突然快速流失,會令皮膚和肌肉間的連接減少,出現鬆弛現象。
  
  透過節食來瘦身的人,要清楚節食瘦身是非常錯誤的瘦身選擇,大家應該選擇進食正確的食物,並不是減少食量。當身體得不到日常所需的營養時,除了體質會變差,皮膚也會變得灰黃,失去光澤,更有人曾經因為過度節食引起慢性敗血症和厭食症。那些服用減肥藥的人更是在進行“慢性自殺”。減肥藥大多含有防腐劑和化學成分,如只用作醫治甲狀腺功\能失調的甲狀腺素,對身體或多或少都有一些傷害。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