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清運工程價格便宜,樓層搬運快速清空
不論遠近免費估價,全年無休
廣告招牌工程拆除清運工程價格便宜,樓層搬運快速清空
不論遠近免費估價,全年無休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減肥關鍵期

房東:西門不吹雪
發表時間:2007-01-25
[檢舉]


減肥關鍵期

減肥的最關鍵時期是在第一週,不管您選擇的是何種方法減肥,只要能先熬過第一週,接下來才有可能減肥成功\:

1. 會胖的人〈除了遺傳肥胖體質以外〉多半喜歡吃,而且平常所吃的多於身體所需要的,習慣已經養成,如果一下子要減少所吃的,這時心理和生理都會感到忍受不了,人是習慣性動物,時間一到就會想吃〈心理上和生理上都想〉,此時會很容易被自己說服,下一餐\再減吧!

2. 只要能夠先說服自己熬過第一週,生理與心理也會開始適應新的習慣。如此一來,體重的控制權才有機會掌控在您自己的手中,比起吃減肥藥或到瘦身中心減重更不容易胖回來,而且當第一週得到鼓勵後,自己對能掌控體重感到有信心,更能使接下來的計劃容易實現。

3. 束腰和體重計絕對是想減肥的人必要的工具。束腰的功\能是綁著胃,幫每餐\胃的容量減小,當然也能使腰部曲線變美。體重計最好是精確一點的,以磅為單位的更理想〈1公斤=2.2磅/1磅=0.454公斤〉。功\用是時時提醒自己以及鼓勵自己,每天體重正少量的在減少之中,以防稍不留神又胖回來。

4. 減肥的飲食是不能以忍受飢餓的意志力來達成的。要成功\的減肥,並非只靠飲食的調整,心理的自律才是最重要,減肥是需要長期的、持續的執行,才能保持良好的成果。

5. 健康的減肥計劃必須配合充足的睡眠與運動。只有在運動時,才能將可以產生精力的營養,充分地傳送到人體的每個細胞,而睡眠充足時,才會想運動,選擇運動的種類,盡可能是自己喜歡,並且會常做的運動,這些運動才會自然而然地成為自己每天生活的一部份,才可能持久有效。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