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抓漏油漆工程承包,居家油漆粉刷、外牆油漆
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來電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減肥的瓶頸

房東:練氣士
發表時間:2007-01-25
[檢舉]


減肥的瓶頸

不知道曾參與減肥的妳是否有這樣的經驗和疑問:為什麼不管自己用什麼方法減肥,在減了一段時間之後,體重卻呈現平行無法再往下降?那是因為妳遇到減肥瓶頸了。

這是一種身體的正常的現象,這一段時間稱為〝體重停滯期〞。此時期進入體內的食物與排出體外的熱量恰巧達到平衡點,將所攝取的食物熱量盡量吸收,並作最有效的利用,此時基礎代謝率會降低並且減少能量的耗損,這就是為什麼體重就不再下降的原因了,如果因此而放棄努力的話,體重很快又回到肥胖的情形。

不過別懊惱,這段時間一般約三週至一個月左右。要克服停滯期最好的方法就是:除了持續飲食控制外,要加強的不外乎運動量,運動可以提高我們的新陳代謝率,提高熱量的消耗,在一段時間後,體重就會再下降。根據研究指出,減肥成功\的人日後能維持減重後體重,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是保有運動習慣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當我們減到一定的程度時會進入所謂的〝體重停滯期〞,這個時期便要維持成果不要讓自己復胖。以下我們介紹幾種維持體重的祕訣,讓妳輕鬆的保持好不容易瘦下的身材喔∼

-每天喝水2000 C.C.。

-選擇甜點時,吃薏仁、綠豆比吃紅豆好。

-海產類中的海帶、海蜇皮、海藻等,都沒有什麼熱量還可以帶來飽足感。

-熱量低纖維高的水果:茄、檸檬、柚子、芭樂等。

-高纖維低醣蔬菜:竹筍、韭菜、白菜、黃瓜、高麗菜、冬瓜、芥藍等。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