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高品質高效率,改變家的心情!專業服務團隊
以極公道價格,解決打掃煩惱,立即洽詢
新莊搬家公司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分離式、窗型、冷暖式、不冷
不開機、漏冷媒、滴水、異音、各式問題排除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清腸又減肥的食物推薦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28
[檢舉]


如今的上班族,許\多都有便秘的困擾。該如何清除體內毒素,排除身體宿便呢?讓我們來告訴你哪些食物,有幫助清除宿便的功\效,輕輕鬆鬆解除便秘痛苦。3種可以幫助代謝廢物的食品,利用天然食材,就可改善便秘情況,而且還能每天自由搭配食用喔!

常吃這幾種食品不僅能治療便秘,還能達到減肥的效果。胖妹妹也可以多吃哦……

1、地瓜小點心

材料:地瓜1條,白木耳3朵,蜂蜜適量。

作法:地瓜去皮切塊,白木耳泡軟切碎後,兩者一起加水煮爛,加入蜂蜜調味,當點心吃。

建議:一天吃2次,2餐\之間吃。

口感:甜脆可口。

注意:地瓜屬澱粉類食物,容易產生胃酸,因此胃酸過多者勿食用。

地瓜小檔案

地瓜的膳食纖維豐富,能刺激腸道蠕動,引發強烈便意,是通便的特效食物喔!

2、香蕉水果汁

材料:香蕉半條、鳳梨原汁300c.c.,木瓜半個。

作法:鳳梨榨汁,再將香蕉切小段、木瓜削皮去子後,三種一起用果汁機攪拌均勻。

建議:一天喝一次,在2餐\之間。

口感:微酸香甜。

注意:現做現喝,不可放超過1小時,否則果汁容易氧化,效果會遞減。由於此飲品較甜、含鉀量也較高,胃酸及腎功\能不好者勿飲用。

香蕉小檔案

香蕉富含寡糖,可增加腸內好菌,并含有豐富果膠,有助潤腸通便,改善便秘。

3、海帶木耳餐\

材料:乾海帶半條,黑木耳3朵,香菇5朵,橄欖油、粗鹽適量。

作法:海帶、黑木耳和香菇,泡軟切絲再加橄欖油、粗鹽下鍋煮熟。

建議:當配菜每天吃。

口感:滑嫩、味香。

注意:海帶屬性滑嫩,會使得受精卵著床不易,因此孕婦勿食用。

海帶小檔案  

海帶含豐富的膠質及褐藻氨酸,能潤滑腸道,有助于通便。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