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隔熱、屋頂隔熱材料
屋頂防水隔熱、建築隔熱、屋頂工程
拆除工程壁紙壁紙樣式最多,提供壁紙客製化服務
壁紙上千種壁紙歡迎您的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減肥小祕方

房東:半糖綠茶
發表時間:2007-01-22
[檢舉]


減肥小祕方
一 、 飲 食 類 :
飢 餓 飲 食 法
這 是 最 傳 統 的 方 法 。 節 食 減 肥 是 以 吃 很 少 的 食 物 甚 至 是 不 吃 食 物 來 減 肥 , 所 以 身 體 沒 有 足 夠 的 熱 量 去 應 付 基 本 生 理 機 能 所 需 要 的 能 量 , 為 求 生 存 , 體 內 會 自 動 地 降 低 新 陳 代 謝 , 並 且 會 保 存 脂 肪 , 先 消 耗 瘦 肌 來 應 付 基 本 生 理 機 能 , 結 果 瘦 肌 越 來 越 少 , 新 陳 代 謝 率 越 來 越 低 , 而 脂 肪 越 來 越 多 , 形 成 惡 性 循 環 , 所 以 我 們 常 聽 到 有 人 節 食 好 幾 次 卻 越 減 越 肥 , 新 陳 代 謝 率 越 來 越 低 就 是 問 題 所 在 。
低 卡 營 養 餐\ 包
低 卡 營 養 餐\ 包 可 減 少 熱 量 攝 取 而 不 會 引 起 營 養 不 良 , 但 是 有 些 廠 商 誤 導 消 費 者 餐\ 餐\ 都 吃 低 卡 營 養 餐\ 包 , 一 旦 不 繼 續 吃 體 重 又 會 回 昇 。 其 實 , 低 卡 營 養 餐\ 包 在 日 常 控 制 飲 食 熱 量 和 補 充 營 養 是 很 好 的 選 擇 , 可 以 在 一 天 中 搭 配 一 餐\ 食 用 , 它 是 體 重 管 理 的 方 法 之 一 , 但 並 不 是 唯 一 的 方 法 。
減 肥 茶 、 糖
會 使 食 慾 下 降 、 食 量 減 少 , 但 會 造 成 營 養 不 良 , 不 繼 續 吃 體 重 會 回 昇 。
吃 肉 不 吃 飯
可 以 降 低 體 重 而 不 會 感 到 飢 餓 , 但 長 期 食 用 會 出 現 營 養 不 良 、 骨 質 疏 鬆 、 酸 中 毒 、 破 壞 腎 臟 功\ 能 等 。
減 肥 食 譜
每 個 人 所 需 的 食 譜 並 不 相 同 , 別 人 的 食 譜 只 能 做 為 參 考 , 應 該 學 習 如 何 按 照 自 己 的 狀 況 來 規 劃 自 己 的 飲 食 , 如 此 才 能 持 久 。

二 、 不 當 的 減 肥 藥 :
安 非 他 命
抑 制 下 視 丘 攝 食 中 樞 , 達 到 降 低 食 慾 的 目 的 , 長 期 食 用 會 上 癮 , 有 很 嚴 重 的 精 神 副 作 用 。
利 尿 劑
體 重 會 下 降 , 但 失 去 的 只 是 水 份 , 長 期 食 用 會 導 致 如 破 壞 腎 功\ 能 、 痛 風 、 糖 尿 病 等 。
瀉 藥
會 使 胃 酸 減 少 , 食 慾 減 退 , 經 常 食 用 會 產 生 貧 血 和 腸 胃 疾 病 。

三 、 其 他 方 法 :
三 溫 暖 、 減 肥 衣 都 只 是 減 去 水 份 的 重 量 ; 針 灸 、 指 壓 能 短 暫 的 控 制 食 慾 , 但 不 能 持 久 ; 外 科 手 術 有 一 定 的 風 險 存 在 , 而 且 可 能 會 有 副 作 用 。 至 於 , 最 近 流 行 的 減 肥 膏 或 減 肥 皂 , 有 些 的 確 能 消 除 皮 表 的 海 棉 組 織 , 但 功\ 效 限 制 於 局 部 和 表 面 , 無 法 至 體 內 深 層 減 少 脂 肪 、 增 加 瘦 肌 , 減 肥 膏 、 皂 對 肥 胖 者 可 能 有 輔 助 作 用 , 最 好 不 要 單 靠 它 們 來 達 到 目 標 。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