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抓漏、壁癌處理、專業接案發案平台
大量外包工作,接案資訊透明,快來接案為自己加薪
系統家具專業鐵工團隊!獨特焊接技術,完善設計規劃施工
一條龍客製服務,高品質深獲好評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女人瘦身,每日必做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25
[檢舉]


瘦身最多的還是女人,每個女人都是愛美麗的,美麗達人,不單要身材好,還要皮膚好,懂得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美麗源自體內,要從健康開始,我們現在就 來為美麗改變!


早晨OL美女們在開始一天工作前,要做以下工作﹕

  1.空腹喝一杯水。對於排毒以及水分吸收都有好處。當然,在白水裡你可以和其他東西自由組合,如蜂蜜、蜂王漿、普洱茶等,也有人喝淡鹽水。


  2.吃10顆櫻桃。《名醫別錄》記載﹕吃櫻桃,令人好顏色,美膚。櫻桃的鐵含量高,常吃可提高血紅蛋白含量,讓人面色紅潤;而胡蘿蔔素和維生素C有助皮膚美白細膩,讓肌膚具有彈性。


  3.如果想減肥,千萬不要拿早飯開刀。早上你可以吃一點燕麥或者雜糧麵包,粗纖維有助於消化。中午多吃菜,少吃飯實在要吃肉,就將蛋白質和澱粉類的食物分開來吃。這樣可以阻止二者相互勾結,形成脂肪。


       4.不吃米飯的原因還有一個,減少澱粉、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可以少打瞌睡,提高下午工作效率。


    5.10分鐘的午睡。


    6.做點小動作來提神,也可以緩解坐在電腦桌前 一上午的勞累,如轉轉頭、將手臂大幅度旋轉等。


    7.開始工作前,給自己一顆複合維生素片。平均每日一塊多錢的花費,能讓你的營養全面均衡。


  


下午四五點鐘 臨近下班,人最容易感覺饞。這個時候,要先確定一下你是不是真的餓了。


  1.如果還能堅持,那麼就 來一杯水果茶,或者是果汁。


  2.如果真的是肚子空空,放棄華而不實的水果,來塊烤紅薯或者煮玉米,能很快制造飽腹感,而且熱量不高。


   


晚上 吐納養生的好時機,所以每到這個時間,“美女”要做的事情也特別多——


  1.給自己煮杯銀耳粥,裡面加紅棗、枸杞、蓮子、赤 豆、薏仁、玉米粒、黑豆、當歸、党參、黃 、桂園(冬天時)、綠豆(夏天時)、百合(夏天時)、杏仁等等。


  2.洗澡期間,別再為肚子那 塊令你傷心的贅肉怨嘆了!赶緊將海鹽沐浴乳塗抹在腹部用力推摩到發熱,接著用保鮮膜包好,3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經常如此做,史上最迷人的肚皮就會誕生 了!


  3.臨睡前別偷懶,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証你擁有一雙美美的腿!


  4.把一些綠豆放在沸騰的熱水中,然後蓋\好蓋\子悶起來,放置一夜。第二天空腹飲用,你就會發現皮膚光滑細膩了。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