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專業,給你品質
專營建築物防水、抓漏、除壁癌、拆除工程
冷氣直接提供客戶給您,每天提供給您新客戶帶來新商機
不用再花高額的廣告費做些沒效果的廣告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七大錯誤減肥法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17
[檢舉]


1、生食節食法

生食主義者認為烹煮溫度超過47℃會破壞食物中的好酵素,而多數的營養師也同意食用加工最少的水果、蔬菜、穀\類是最好的。但同時我們也了解,在烹調的過程中,同樣能促進多種關鍵營養素及主要植物營養素生物的可利用率,並鈍化不健康的化合物。

生食減肥法主要以植物性食物為主,如水果和蔬菜、核果和種子、胚芽、穀\類和豆類等。即便這些食物含豐富的營養成分,但通常價格昂貴且味道又不佳;況且 食物的熱量往往跟溫度沒有直接的關系。只要能飲食均衡,每天食用足夠的水果或生的蔬菜,生食比例約占每日飲食的一半,就能達到很好的成效。

生食減肥法主要以水果、蔬菜、種子、胚芽、穀\粒和豆子等為主食。雖然這些食物含豐富的營養成分,但長期作為主食食用仍會造成營養不均。

2、 HCG注射減肥療法

人類絨毛膜性腺激素(human chorionic gonadotropin, HCG)是懷孕早期階段生成的荷爾蒙,它促使黃體生成黃體素。有研究指出注射HCG能抑制食欲,因此是一種低卡路里的節食法。(每天約500~800低卡路里)雖然注射HCG可以快速達到減重效果,但停用後體重也可能迅速恢復,且注射HCG可能伴隨水腫、情緒起伏、頭痛、高血壓等副作用。因此,想用此法減肥的人要三思。


3、排毒節食法

排毒法瘦身在加州南部很流行。節食者連續十天每天飲用數次混合檸檬原汁、楓糖漿和辣椒之飲品進行排毒。作法是每天晚上先喝一杯通便茶,隔天早上再喝下一升的鹽水,接著當天喝8~12杯上述之楓糖檸檬水;據說這樣可以清洗消化道及內臟,但目前並沒有任何研究證實我們的消化道及內臟需要外力幫忙排毒。這種節食法的熱量於于650~1300卡路里,且缺乏如蛋白質、鈣、鐵和鋅等重要營養素,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很容易復胖。

4、白菜湯減肥法

白菜湯減肥法也稱為七日瘦身湯,主要是以菜湯為主食的瘦身法。菜湯中混合白菜、胡蘿蔔、芹菜、蕃茄、胡椒粉和洋蔥等,這些蔬菜含有豐富的纖維素、維他 命和礦物質,卡路里含量極低,容易讓人有飽足感。若以菜湯為主食,每天攝取的熱量不會多于500卡路里,因此可達到減重效果。

然而單食蔬菜湯並不能供給身體所需的營養素,可能會導致營養不良,影響身體機能,若中途恢復原本飲食習慣,還可能使體重迅速回升,甚至比從前更肥胖, 所以不推薦此瘦身方法。況且此種減肥法要求不能吃其他類別的食物,而長期依靠一兩種超級食物來供給養份,因此很難達成其成效。

5、耳針減肥法

耳針減肥主要是透過刺激耳朵附近的穴道,阻斷下丘腦的饑餓信息,控制食欲而達到減肥的目的。然而目前科學尚未證實耳針能減輕重量。不但如此,在身體本來無孔的地方打洞,病毒和細菌自然容易侵入,極有可能造成感染,特別是氣溫漸高的春季。有許\多證據顯示針灸不當會造成嚴重的感染和傷害。

6、吸食空氣節食法

所謂的吸食空氣節食法其實是源自於古老的修行方式,被人異想天開的當成了一種減肥的工具。吸食空氣節食法主張不吃固體的食物,而以流質的飲料維生。隨意采用此法,不僅嚴重損害健康,還可能導致餓死,所以千萬不要嘗試這種減肥方法。

7、葡萄柚斷食法

葡萄柚雖有豐富的維他命C,但大量食用易造成對腸胃不適,也易對藥物產生副作用。

這種減肥法也曾風行一時,連澳州女歌手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和布魯克.雪德絲(Brooke Shields)也力行這種方式。方式是在飯前服用葡萄柚,讓一天攝取的卡路里低於800卡,近乎斷食而達到暫時減肥成功\的效果。葡萄柚雖有豐富的維他命 C,但大量食用易造成對腸胃不適,也易對藥物產生副作用。不久前有一名美國女子,因力行此種減肥法引發藥物副作用而險遭截肢。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