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隔音窗,氣密窗
遠離噪音,確保居家安全好主張
油漆粉刷工程大數據分析技術和搜尋演算法快速
獲得有價值信息的網站,來改進網站的排名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如何吃?!減肥四大招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16
[檢舉]


不少人覺得似乎只有少吃才能減肥其實這是一種誤解。一些女士早餐\吃得很少,根本不吃主食,中餐\主食也吃得不多,晚餐\根本不吃糧食只吃菜、水果之類。結果不但得不到減肥,反而比過去更胖了,同時節食還帶來許\多病,身體免疫力下降,抵抗力差了。可見節食並非減肥良方。

人的生理結構決定了人體對脂肪具有吸收和儲存功\能,當人們吸收的營養長期低於正常水平時,人體就會自然強化對脂肪的吸收和儲存功\能,這就是通常所說的超量吸收,也是人的本能反應。因此,要減肥只能從調整飲食結構和健身運動入手。

脂肪是引起肥胖的主要原因,但是肥胖與否,並非全在於攝取脂肪的多少,而在於能否及時將脂肪分解成水、二氧化碳和脂肪酸隨人體的便液排出。因此對吃必須有講究,科學的飲食可吃出苗條。


具體地講可以這樣安排吃:


一.         是保證穀\類食物攝入的比例,穀\類食品的攝入量和肥胖、高血壓等現代文明病的發病率成反比,原因是穀\類食品含有大量澱粉,可增加飽腹感,同時還可延緩食物進入腸胃的速度,因此,能控制熱量的過度攝入,阻礙脂肪在人體的積累,從而達到減肥效果。


二.          是少吃“糖”。食糖過多,超過機體所需,便會轉化為脂肪在體內儲存起來;當然也不要以水果代餐\,因為水果含有豐富的單糖,易被人體吸收轉變成脂肪。


三.          是要定期吃適量的堅果,如核桃、花生之類東西。這些食物不僅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不飽和脂肪酸,還含有可抑制人體直接吸收脂肪的亞油酸和亞酸。


四.          是吃瘦肉。肉類分子量大,停留在胃中時間長,不易讓人感到餓,而且肉類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蛋白質可加速燃燒體內的脂肪,收到減肥之功\效。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