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租屋五星級服務搬家公司!價格優口碑好
專業團隊,老客戶推薦!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5種湯飲 讓你瘦不停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07
[檢舉]


現在很多人都在為肥胖而煩惱著,人過度肥胖既影響外觀,又易患上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壓等富貴病,從而嚴重影響人的身體健康。若肥胖者有意識地在“喝”上 下工夫,則可獲得副作用甚少的減肥療效。


1.多喝烏龍茶 茶葉具有消膩減肥、延年益壽的作用,還有消食下氣、瀉熱清神、生津止渴、利尿解毒等功\效,尤其是烏龍茶。

取烏龍茶8克,首烏30克,冬瓜皮18克,槐角18克,山楂肉15克,先將槐角等后4味藥共煎、去渣,后以其藥汁沖泡烏龍茶飲用。常飲此茶具有降脂減 肥的效果。


2.玉米鬚代茶飲以開水沖泡乾淨玉米鬚(乾品10-15克)當茶喝,不僅對過度肥胖者有效,對一些高血壓患者也有效果。


3.多喝綠豆海帶汁 取綠豆、海帶各100克,每日一劑煮食。肥胖者常服可減肥降脂。


4.多喝瓜菜湯平時,可以靈活選用一些常見果蔬,如冬瓜、黃瓜、蘿蔔、豆芽、山楂、黑木耳、嫩豆腐等,輪換按家常用量做成瓜菜湯喝,久之多可獲得減肥效果。


5.飯前喝湯 養成飯前喝湯的習慣,久之也可減肥。飲食上要對高動物油脂和糖類食物適當節制,晚餐\尤需注意,食量不宜超過全天進食量的30%。


習慣於夜生活而多進夜宵的人,更應注意。 這些小秘方你試過嗎?如果你還在為減肥煩惱著,不妨試一下吧!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