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好口碑!連鎖店招牌、精緻招牌
LED廣告工程、專業設計全省服務!
窗簾油漆功細料實在堅持最平價 ,工程大小不拘免費專人
到府估價 無毒,無味,最省錢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交流] 健康美麗女人拒絕這樣吃早餐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06
[檢舉]


一、速食早餐\——中式油炸早餐\、西式早餐\

 


        很多人在早餐\的時候偏愛中式油炸食品如油條、煎炸餅類等,西式的漢堡包加咖啡或者牛奶、紅茶。

中式早餐\吃油條、煎炸餅類一般是我們從小的一種習慣,但是其實油條是高溫油炸食品,跟燒餅、蛋餅、煎餃等一樣都有油脂偏高的問題。食物經過高溫油炸之 后,營養素會被破壞,還會產生致癌物質;而且油條的熱量也比較高,油脂也難消化,再加上豆漿也屬于中脂性食品,這種早餐\組合的油脂量明顯超標,不宜長期使 用。

而西式早餐\除了熱量高之外,營養也很不均衡,缺乏維生素、礦物質等。用西式快餐\當早餐\,午餐\和晚餐\必須食用低熱量的食物。另外,這種西式早餐\存在營養 不均衡的問題,熱量比較高,但卻往往缺乏維生素、礦物質、纖維素等營養。

尤其是對女人而言,長期食用油炸食品,體內毒素會增加,衰老會加快哦!


 


建議早餐\:

如果比較鐘愛油條等食物,可以控制吃的次數,例如每周一次,然后該天盡量吃清淡的午餐\和晚餐\;如果喜愛西式早餐\,可以增加水果或蔬菜,保持營養均衡, 但也不可多吃。


二、再利用早餐\——剩飯、剩菜加工而成

  


剩飯菜,或剩飯菜炒飯、剩飯菜煮麵條等等。

不少家庭的“媽媽”都會在做晚飯時多做一些,第二天早上給孩子和家人做炒飯,或者把剩下的飯菜熱一下。這樣的早餐\制作雖然方便,但是一點都不健康!

據科學測定,有些隔夜菜特別是隔夜的綠葉蔬菜,非但營養價值不高,還會產生致病的亞硝酸鹽。

炒熟后的菜里有油、鹽,隔了一夜,菜里的維生素都氧化了,使得亞硝酸含量大幅度增高,進入胃后變成亞硝酸鹽,硝酸鹽雖然不是直接致癌的物質,但卻是健 康的一大隱患。亞硝酸鹽進入胃之后,在具備特定條件后會生成一種稱為NC(N—亞硝基化合物)的物質,它是誘發胃癌的危險因素之一。尤其是在天氣熱的時 候,隔夜的飯菜受到細菌污染,會大量繁殖,很容易引發胃腸炎,食物中毒。

炒熟的菜中,很多吃不完存放起來,尤其是一些高蛋白高脂肪的剩菜,更是吃不得。空氣中的有害細菌會在2個小時內附著在剩菜上開始繁殖,大家都知道蛋白 質和脂肪在細菌的作用下,大部分都會產生有害物質,如硫化氫、胺、酚等,這些物質對人體有害。

吃剩的蔬菜盡量別再吃;把剩餘的其他食物做早餐\,一定要保存好,以免變質;從冰箱里拿出來的食物要加熱透。當然,最好還是“量體裁衣”。

 


三、“營養”早餐\——水果、蔬菜、雞蛋、牛奶等營養食物,但沒有主食


這類早餐\一般很受女性歡迎,因為主食是熱量的主要來源,而熱量則是苗條女性與減肥人士的天敵……所以,各種高營養的食物都要吃,而熱量則要減少。

很多人都錯誤的認為主食僅僅提供熱量,跟營養掛不上鉤,其實碳水化合物也屬于營養的范圍,而且對人體極為重要,因為沒有足夠的熱量供給,人體就會自動 分解釋放熱量,長期不吃主食,會造成營養不良,并導致身體各種功\能的削弱。另外,酸奶和西紅柿、香蕉、雪花梨、李子、杏等口味上呈酸性的水果和粗纖維的水 果,都不宜空腹食用。

應該增加麵包、饅頭等主食,這類谷類食物可以使人體得到足夠的碳水化合物,還有利于牛奶的吸收。


對於想減肥的女性而言,全麥食品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