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搬家公司油漆工程,講究細部修整
防潮粉刷,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減重期間哪些水果不要碰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02
[檢舉]


我們該吃哪一些水果來取代白米飯呢?就是那些GI遠低於白米飯的水果,答案就是葡萄柚、蘋果、水梨、李子、櫻桃、桃子、柑橘類等,不要(少)吃高GI的香瓜、西瓜、鳳梨、木瓜等。


  水果減肥餐\,是不少人會使用的方法,不過要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水果最重要,而且有些水果 在食用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免得過食造成熱量過高。下面就針對常用的減肥水果的熱量和特性來比較比較,你可以以自己的需求去選擇想要的塑身水果。


  1.蘋果 100克/50卡路里


   蘋果是最多人會選的瘦身水果,因為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 水腫。當然,蘋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專吃蘋果的蘋果減肥餐\產生。


   2.香蕉 100克/125卡路里


  很多水果減肥餐\都少不了香蕉,因為香 蕉含有丰富纖維質、維他命A、鉀質和果膠等,所以可以有效地整腸,這樣就能幫助排便。香蕉也有排除水分的效果,不但是最佳瘦身水果,也是吃了會讓肌膚水當 當的美顏聖品,不過香蕉的熱量較高,吃多了,會有變胖的疑慮。


  3.葡萄柚 100克/28卡路里


   歐美人都愛吃葡萄柚等酸性水果來塑身,因為酸酸的水果可以促進腸道消化功\能,葡萄柚含有丰富的維他命 C,可以消除疲勞,還能讓肌膚美美的呢!加上葡萄柚的熱量和含糖量少,是最佳的明星減肥水果。


  4.鳳梨 100克/32卡路里


   鳳梨也是屬于酸性水果,可以整腸和助消化,加上鳳梨富含酵素能有益毒素分解,促進排水,所以也是想要瘦的人可以适量食用的水果,不過吃鳳梨最好不要在餐\前吃哦,因為它會傷胃,所以一定要先吃點東西墊墊胃才能食用,所以雖然好吃,也不能吃過 量。


  5.奇異果 100克/50卡路里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丰富維生素C的特色,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异果,能防止便 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 ,即使拿來當減肥餐\,也會讓人吃得津津有味,而它也一樣是屬于低熱量高營養成分的優質水果。


  6.檸檬 100克/24卡路里


   美白肌膚要吃點檸檬,減肥塑身也不要忘記它。檸檬以檸檬酸為主,能促進熱量代謝,加上它維生素C的含量是水果中的第一名,熱量又是最低的,所有愛美想瘦 的人,都一定要愛上檸檬的酸味儿,記住,少少的吃就好,要不然也會很傷胃,空腹時也不能吃哦!


  7.番茄 100克/35卡路里


   拜瘦身風潮之賜,番茄一夕之間身價飆高,成為明星產品。番茄除了含有豐富維生素C、E、K外,還富含茄紅素、葉酸、類胡蘿卜素、酚酸和纖維質,是最近最熱 門的保健水果,也被拿來做減肥水果餐\的好食材。


  除了上面的水果之外,體 積大、水分多的西瓜,低熱量的芭樂、楊桃,也都可以用來瘦身。


  提 醒:


  吃葡萄不要吐葡萄皮哦,醫學研究發現:將蘋果及葡萄的“皮”打成汁或是直接吃下去,這些果皮的汁能有不錯的美膚、抗老和 抗氧化的效果,所以吃這些水果時,不妨連皮一起吃,那是有益健康的。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