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抓漏、壁癌處理、專業接案發案平台
大量外包工作,接案資訊透明,快來接案為自己加薪
系統家具專業鐵工團隊!獨特焊接技術,完善設計規劃施工
一條龍客製服務,高品質深獲好評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SPA雕塑搶救年後走樣身材 ENNY SPA館局部雕塑課程

房東:愛美麗
發表時間:2012-02-01
[檢舉]


SPA雕塑搶救年後走樣身材 ENNY SPA館局部雕塑課程


ENNY SPA館局部雕塑課程可以透過不同組合的SPA課程配合,來搶救過年後走樣的肥胖身材!今年的冬天來得特別晚卻異常寒冷,尤其是過年假期來臨,大家不免胃口大開,最好是親朋好友一塊裹著暖和的被子吃起熱呼呼的火鍋、麻辣鍋或者是鹽酥雞,吃飽睡、睡飽吃,偶爾也可以坐在麻將桌上一整天。氣候寒冷加上為了禦寒,冬季食物普遍熱量偏高,多吃少動的結果使得過年假期後希望能夠局部瘦身的民眾激增,如何甩開胖哥胖姐的封號變成年後的全民運動。ENNY SPA館總督導金季萱老師說明,每到過年後的收假期間,旗下SPA館各分店急著預約SPA雕塑課程的消費者暴增。尤其今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許\多民眾在過完年後身材也跟著大了一號。

每到收假完回到辦公室坐下,會發覺自己的小腹明顯微凸,這是很多人會遇到的困擾。過年假期民眾多吃少動,大量攝取高熱量的食物又沒有適當消化脂肪,不知不覺中,腰腹、臀部、腿部容易堆積脂肪,而且這些部位的脂肪難消,單純透過節食減重又無法獲得有效改善。根據衛生署調查顯示,有四成的民眾在過年期間平均增胖2公斤,最多甚至胖到5公斤左右。ENNY SPA館總督導金季萱老師表示,過年期間大魚大肉,民眾可多選擇食用魚肉、雞肉等脂肪較少的白肉食物。但若已釀下「大錯」無法彌補的人,就可以透過SPA課程來雕塑身材,簡單透過專業的美容師與品質優良的精油按摩,打造全新的體態曲線來迎接新的一年。

腰、腹以及臀部幾乎是所有女性最在乎的部位,也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地方。ENNY SPA的腰腹臀雕護理,針對局部橘皮組織是硬脂或軟脂做適當儀器與產品操作。搭配YOGA熱效塑身安瓶、蜂窩橘皮霜、臀腿熱力窈窕乳的熱力激活因子著重循環與代謝並進,達到減少尺寸之效果。而過年需要大掃除,過年後也得幫助腸胃大掃除。ENNY SPA館備有針對便秘及腹部線條需求的課程,透過腹部按摩能促進腸道的蠕動,加速腹腔各臟器的血液循環,改善脹氣、便秘與腹部脂肪堆積。課程時間約30分鐘到60分鐘,包括課程前的身材比例諮詢評估及飲食方式建議課程,淋浴與課程專屬儀器、按摩操作,都具有專業且客制化的課程規劃。

之前同樣在過年假期後,國健局發佈了一項調查,結果公佈春節零食熱量排行榜中,開心果獲得高熱量冠軍。開心果每一百公克的熱量可高達602大卡,春假時常有久違的親友相聚,喜歡邊嗑瓜子一邊聯絡情感,呼籲民眾不想過一年腰圍倍增一圈的話,應盡量少攝取瓜類、腰果與花生糖等高熱量之食物。ENNY SPA館總督導老師最後強調,想減肥的時候不能過於偏激,這樣激烈的減重方式會讓肌膚變得乾燥,對於冬天本就容易乾癢的肌膚而言無疑是雪上加霜的虐待。應注意飲食作息,最重要的是勿因為休假而過度熬夜,適度的運動也不可少。適度的節制搭配年後的SPA曲線雕塑,讓民眾能開心迎接一個苗條又健康的新年!

更多做臉護膚及SPA相關知識請參考ENNY美容館: http://www.enny.com.tw/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