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裝潢工程相關案件,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
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合適案件,找裝潢工程機會
鐘點打掃想要搬家,讓專業的來,細心運送大小家具
免費估價專業包裝,輕鬆遷移免煩惱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飲食減肥法和體操減肥法

房東:小雪
發表時間:2007-01-15
[檢舉]


減肥其實跟瘦身是一樣的
至於健身就是運動的多吃的也多
健身跟減肥(瘦身)最大的差別就是健身是存脆為身體健康著想
最好的減肥方法有2種..減肥飲食法和體操減肥法(以下僅供參考)

(一). 飲食減肥法

1.早晨起床先喝杯白開水(空腹),早餐\可吃全麥土司加半杯脫脂牛奶

2.午餐\可選擇A或B餐\
A餐\:水果為主,蘋果或蕃茄為佳,尤其蘋果成效顯卓,形式不拘, 打汁切塊皆可,打汁則易大量食用及攜帶,蕃茄則宜買可果 美100%易開罐原汁,購買方便不含糖並可防止飢餓及提供必 需之營養。蘋果功\效最佳,可促進腸胃蠕動刮除經年附著腸 壁之宿便俾使凸出之小腹迅速消失(6日內見效)
B餐\:以一般正常晚餐\為主,仍需注意菜量增加,米飯量減半(但不得缺少)任何形式油炸類食品而含油量多之食物宜瀝乾後食 用並以開水代替喝湯,9:30以後嚴禁進食(宵夜)。 (若覺上述之早餐\及午餐\吃法無法適應時,則早中晚皆可採用(晚B)餐\吃法。)

◇減重期間不得劇烈運動。
◇為免營養失調,須每日補充綜合維他命。
◇絕禁食高熱量食物。
◇米、麥、麵粉等澱粉類食物雖不可缺,但應盡量減少(至少減半)。
◇養成每日量體重之習慣。
◇以清淡之食物為佳。
◇禁食香蕉、蛋糕、全脂牛奶、冰淇淋,以及勾芡之食物和白菜。
◇食物烹調,減少用油(但不得無油)。

2.體操減肥法
多做一些體操或有氧運動有助於瘦身喔!

(一).日本醫學界推荐的呼吸減肥體操,每周只需做一次,不必減少食量,一個月可減肥2-4公斤。
●餐\前為最佳做操時段
餐\前(空腹)為消耗脂肪的最佳時段,尤其晚餐\前,做操效果最佳。做操時間長短不限,關鍵是做得輕松自然。
●每周只需做一次
呼吸減肥操是在自己身體狀況最佳的時候,做一些簡單的動作,即可消耗掉體內的脂肪。消耗脂肪需要氧氣,所以做動作時需要配合深呼吸。這套操動作簡單,但不宜多做,否則疲勞積累適得其反,所以每周做一次就可以了。
●不必減少食量
呼吸減肥法不必減少食量,但不可吃零食。飲食上應注意的是,每日三餐\營養均衡,還要細嚼慢咽。
●伴隨深度呼吸做操
呼吸減肥法的要領是進行由鼻慢慢吸氣,由口慢慢強力吐氣的腹式呼吸。強力吐氣是指吐氣時嘴呈尖圓形,可聽得到“咻”的聲音。剛開始呼吸和動作可能不太協調,不必介意,重要的是深度呼吸和轉動身體,以完全放松的心情來做,几次后自然就熟練起來。
●禁忌
有下列情況者請不要做呼吸減肥操:
a.女性月經期及前后數日。
b.手朮治療后3個月以內。
c.發生大范圍灼傷及牙痛、肌肉痛等炎症。
d.感冒時。
●呼吸減肥體操
這套體操包括五個基本動作,每個動作都要默數“一、二、三……七、八”的節拍來做,也可以放錄音帶做。拍與拍之間以2秒為間隔。節拍以ヾ∼い表示。
第一個動作:消除下腹部脂肪。
預備:自然站立,雙腳分開約與肩寬。輕輕吸氣,ヾ體向前屈,一邊雙手向前輕輕推出,一邊吐氣。ゝ∼ぁ一邊吐氣,一邊雙手慢慢上舉。あ雙手高舉過頭,收緊腹肌,吐氣完畢。ぃ∼い邊吸氣邊還原成預備姿勢。
第二個動作:消除腹部四周,尤其是腹側脂肪。
預備:右手扶牆或橫杆,以支撐身體。
輕輕吸氣,ヾ∼ゞ邊側舉左腿邊吐氣,腿無需舉得很高。々∼あ繼續吐氣,膝蓋\彎屈,頸部左側屈。ぃ∼い邊吸氣邊還原成預備姿勢。
換右腿做相同動作。
第三個動作:消除腰后側脂肪。
預備:面對牆壁,雙手扶牆站立。
輕輕吸氣,ヾ∼ゝ左膝微屈,邊向后抬左腿邊吐氣。ゞ∼々稍微加大屈膝程度,臉向左后方凝視抬起的左腳跟。ぃ∼い邊吸氣邊還原成預備姿勢。
換右腿做相同動作。
第四個動作:消除腰部及腹部脂肪。
預備:雙膝微屈坐在地(墊)上,雙手放在雙頰上。
輕輕吸氣,ヾ∼あ邊用力吐氣,邊慢慢后仰上體至腹部發抖為止(不必仰到倒下程度),將氣吐盡。ぃ∼い邊吸氣邊前傾上體,還原成預備姿勢。
第五個動作:消除大腿及下腹部脂肪。
預備:兩腳開立3厘米左右(男性為10厘米),足尖離地站立。
ヾ∼々保持足尖離地狀態,邊吸氣邊微屈膝蓋\,并稍稍彎腰。ぁ足尖放下,同時用力吐氣。あ∼い吐氣,慢慢將身體伸直,同時收緊大腿、臀部和下腹部。
在上述五個動作中,當覺得已吐完氣時,若再能盡力把余氣擠壓出來,則效果更佳。


還有喔~ 切記
減肥時,晚上絕對不能吃宵夜唷!!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