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系統家具設計,專業團隊
嚴選板材,高品質不二選
隔音窗提供各式窗簾,高質感設計布料
款式種類任你挑選,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吃早餐可使身型苗條

房東:優妹
發表時間:2007-08-10
[檢舉]


吃早餐\可使身型苗條
美國一項對2400個女孩進行長達10年的追蹤觀察結果表明,按時進早餐\,特別在早餐\中進食谷類食品的女孩,要比不吃早餐\的女孩苗條。

  目前評估肥胖程度時使用比較多的,也是比較公認的一種方法是體重指數(MBI)。研究表明,按時進早餐\,而且早餐\包括谷類食品的女孩,其平均體重指數要低於不進早餐\的女孩。專家認為,其原因是在谷類食品中含有膳食纖維,這些纖維能幫助人體排出多余的能量,所以,在早餐\中食用谷物的女孩的體重指數會比較低。

  美國國立衛生院也對加州、俄亥俄州和馬裡蘭州9∼19歲的2379名女孩進行了追蹤調查。在調查過程中,研究人員每年會詢問一次接受調查的女孩,在過去的3天內吃過什麼食物。結果回答說吃早餐\女孩的體重指數,比不吃早餐\女孩的體重指數平均低0.7個單位﹔如果在吃早餐\時還包括谷類食品,那麼,這些女孩的體重指數比不吃早餐\的女孩低1.65單位以上。

  調查還發現這樣一個規律:用早餐\的女孩隨著年齡增長,午餐\的用量有所下降﹔而不用早餐\的女孩,則喜歡在每天的中、晚餐\中尋求脂肪含量高的食物。

  專家指出,對於平時用早餐\的女孩來說,由於人體新陳代謝已經發動,所以,在還沒有明顯飢餓感覺時,就快准備吃午餐\了,這就為合理進食午餐\創造了條件。而且有規律吃早餐\的女孩,不大喜歡在兩餐\之間吃零食。

  可見,女孩不吃早餐\是一件壞事,而吃早餐\才是一件真正該堅持做的好事。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