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油漆工程壁癌專業工程!免費到府估價
業界優質口碑,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裝潢資訊     • 

裝修省錢的七種方法

房東:黃大哥
發表時間:2022-12-22
[檢舉]


對於上班族來說,辛苦奮鬥那麼久終於擁有自己一套小房子,可是裝修對於這些業主來說卻是個無底洞,人人都是希望知道新房裝修怎麼省錢又不失美觀,由於買房時就花了不少錢,在裝修時就想著能省就盡量省著點。可是有的能省有的卻不能省,不然以後全都是問題。既然想省錢,那麼我們在那些地方上能讓新房裝修怎麼省錢呢。





對於新房裝修怎麼省錢的方法,相信許\多剛買新房的朋友們在新房裝修上都喜歡讓房子顯得豪華,在客廳的牆面和地面上鋪滿華麗的瓷磚,但是這非常浪費時間,而且相對來說價格會更貴。所以,我們在牆磚的材料選擇上可以用外牆裝飾材料來代替,節省人力,而且節省開支,還可以在新房裝修上減少費用。



在新房裝修怎麼省錢上,現在的新房裝修上,喜歡用一些比較時尚和個性化的裝飾風格,很多人喜歡在裝修地面時使用一些小瓷磚,這是浪費金錢與消耗時間的,這裡建議一個大的瓷磚,也可以裝飾個性的影響。另外,臥室的地方建議鋪設木地板,這樣這會使臥室更加美觀耐看,並且可以讓整個房間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當然了,一個美麗的電視牆可以提高新家的品位,所以電視牆裝修主要是非常必要的。可以用壁畫與牆紙裝飾,這樣不僅可以節省資金,還可以起到美化家居的效果。一個小畫或十字繡的沙發背景牆,裝飾用的水晶相框,這都是一個個非常完美的方法,大幅度提高家居的生活風格。



在想著新房裝修怎麼省錢的時候,很多人會在裝飾材料上選擇比較複雜或非常個性化,事實上,這種裝修不僅浪費,而且讓人感覺非常雜亂。事實上,我們的新家裝修應該具有結構簡單,盡量不要使用得過於復雜。在安裝燈具的結構複雜時,肯定會有不小的麻煩,我們在光源上的選擇可以運用簡單點、統一點的,這樣可以更好的保護視力,建議選擇方形、花瓣形或圓棒的架構。



以上內容是對新房裝修怎麼省錢上的一些想法,拿出來與大家分享下做個參考。但我們在某些裝修上,比如開關插座上、水電上、衛生間以及廚房等等,可不能要求盡量去節省資金,要注意質量上的保證,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 贊助網站       

    馨客室內裝潢
    專業的設計與施工,創造出兼具美學、質感、實用的新生活價值
    精緻搬家公司
    合法經營,服務親切,隨叫隨到,擬契約條款,保障您的權益
    CLASSIC 精緻裝潢設計
    專營空間設計、裝修施工,專業團隊替您打造全新的居家美學!

  • 1 樓住戶:笑喵
    發表時間:2023-01-26
    [檢舉]

    預售屋客變,通知的很突然,在時間不充裕的狀態下設計師接下了我的案件,因為時間緊迫以為會依建商原有配置去加強而已,在初始沒有頭緒的時候,跟設計師討論很多,設計師也給了我很多建議跟想法,最後我很喜歡最後的成果,沒想到設計師依照需求重新規劃格局及動線,並且幫忙與建商溝通客變,總是站在客戶的角度,為客戶思考最優質設計讓人感到安心和貼心,還在猶豫的人可以前去了解,與設計師討論的過程是沒有壓力的,還能盡情的說出想法,他們也會用經驗給予建議,專業服務且親切態度,讓我們有很棒的體驗感受,真心推薦,真是太棒了



    裝潢公司: https://www.decoration.com.tw/



    2 樓住戶:李祕p
    發表時間:2023-01-26
    [檢舉]

    新家裝潢建議找負責~細心的設計師~而且一分錢一分貨~

    只要是要做出來的品質你要能接受喜歡~並且多跟設計師溝通是很重要的

    最好找有立案的公司施工比較有保障喔

    室內設計評價網透過網友們的分享與評比讓您找到CP值高的評價

    室內設計評價網 https://www.studying.com.tw/



    3 樓住戶:張宜君
    發表時間:2023-01-26
    [檢舉]

    報好康!有一個我好喜歡而且是台灣目前最夯的網路平台 Bid價網 https://www.bid.com.tw/

    在這裡能快速找到釵h關於 室內裝潢 、修繕的訊息,還能找到釵h厲害的 設計師 為你打造夢想家園...想知道更多關於居家的資訊,快點按下網址進去看看吧!

    4 樓住戶:盧冠勳
    發表時間:2023-01-26
    [檢舉]

    買賣雙方的誠信與良好的互動是一個安全交易環境最重要的因素,

    因此Army搜尋引擎 提供了評價數據制度,

    使交易前有一個依據的確實紀錄,作為找廠商或是購買/銷售商品時的參考依據。

    Army評價搜尋引擎 http://www.army.com.tw/



    5 樓住戶:詩菱
    發表時間:2023-01-26
    [檢舉]



    找廠商直接到工程外包網就好

    之前填完資料半小時就有4家廠商打來

    下午就有廠商跑來來幫我估價

    我朋友之前還蠢到去雅虎一家一家慢慢搜尋

    等了三天還沒廠商來幫他處理

    Cheaper工程外包網 http://www.cheaper.com.tw/



    6 樓住戶:林文辛
    發表時間:2023-01-26
    [檢舉]

    如果你要找設計師或木工,可能要找你有認識的人推薦的會比較好喔,至少可以去朋友家看過實際施工後的成品,建議可以找這家裝潢公司,兩年前我也請他們幫我規劃小孩房喔,服務態度都很好,報價又是最便宜的,而且大公司也比較有保障,不用擔心維修找不到師傅,其餘的就等你自己親自過去體驗囉,還有他們免費丈量,初步看圖不收費喔






     共 7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