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施工團隊
專營室內裝潢、辦公室裝潢、店面裝潢
油漆快清辦公桌吧
辦公室細菌量比廁所高400倍!

首頁  •  j2h 論壇 • 網路行銷     • 

快速增加網站流量三大絕招

房東:弗里曼
發表時間:2007-02-03
[檢舉]


快速增加網站流量三大絕招
建立一個與主題有關的鏈接目錄
  與您網站所在領域的相關網站建立鏈接目錄能夠增加您網站的流量。但這些網站不能是您的直接競爭者。假設您經營一家寵物美容院,您可以建立這樣一個目錄,該目錄分類為:獸醫、寵物攝影師、寵物玩具、寵物商店和寵物培養訓練。所有這些分類都是寵物美容院的相關業務介紹,每個分類下面都可以設一個相關鏈接。顧客透過登陸網站了解美容院的經營項目,採用 自己需要的服務,同時點擊其他鏈接進入相關內容的其他網站頁面。 同理,當網路用戶進入鏈接伙伴的網站時,他也可能透過鏈接來到您的網站。建立與主題相關的鏈接目錄能夠幫助您拓展業務,並得到額外流量。如果網站內容是熱門話題,則非常利於搜索引擎蜘蛛的抓取並易於獲得較高的排名。排名高、內容好、訊息量豐富、能夠提供好 的相關鏈接的網站得到網路用戶的青睞,同時用戶的認同有利於網站排名的提升。

  鏈接廣泛度和交換鏈接

  最好的匯入鏈接來自相關性強,PR值高的網站。如果忽視網站內容和相關性,一味追求 鏈接數量則不利於提升鏈接廣泛度。 建立一個鏈接目錄是增加鏈接廣泛度最簡單、最快速的方 式。找出與您所在領域相似的企業但不能是您的競爭者,發電郵給這類網站,詢問一下他們是否願意與您進行交換鏈接。在請求交換鏈接之前,您需要提升您網站的質量、豐富網站內容、 提升網站PR值。任何網站的管理員都不會拒絕排名高、內容好、訊息量豐富的好網站的鏈接請求。

  流量永遠增加的來源

  鏈接目錄能推薦給您越來越多的網站訪客。一些網站在第一次公佈鏈接目錄時,流量就會2、3倍的翻升。只要您不斷將新網站加入目錄網頁,您網站的流量就會不斷增大。為了提升鏈接廣泛度、增加銷售額,這一方案應該一直執行。 在營銷方面,您應該具有創新精神並堅持不懈,立足道統營銷的基礎上,挖掘網路營銷的潛力。您需要考慮那些能夠幫您帶來訪客的同 行業公司,發郵件請求建立匯入鏈接。如果可能,您還應該考慮其他有效拉近關係的方法。 定做您的鏈接目錄

  您的鏈接目錄可以根據自己需要或簡單或複雜。建立一個有成百上千或者成千上萬個鏈 接的目錄是十分必要的。但是切記:目錄主題一定要與您所在行業有關。只有這樣,您的網站 才可能成為一個有價值、經常被訪問的訊息源。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