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點居家生活!專營各式窗簾、拉門、壁紙等
打造專屬於您的精緻空間,歡迎洽詢
百葉窗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應用範圍涵蓋客廳
廚房、臥室等,高品質把關,歡迎選購!

首頁  •  j2h 論壇 • 網域名稱討論     • 

網域名稱的重要性

房東:jack
發表時間:2018-06-01
[檢舉]


網域名稱的重要性

網域名稱有兩個重要的功\能:

1. 網域名稱是網路世界的門牌號碼。網域名稱就像實體世界的門牌號碼一樣,有了它,網友們才可以毫無困難地登門拜訪 貴公司的網站。

2. 網域名稱是網際網路的品牌:一個好的、好記的名稱,是您在未來網路世界最好的品牌,因為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性質,網域名稱更能提升 貴公司的國際品牌形象。

網域名稱的內容

每部電腦都各自有一個以數字為基礎的住址,稱為IP位址,IP位址由四組 0-255 的數字字串組成,例如:123.231.132.213。

在電腦網路於1967年啟用時,所有網路上的電腦都只能以IP位址來判別,在早期電腦網路還不十分發達時,這樣的判別方式還不算困難;然而在網際網路快速發展,上網主機數量暴增,單純以IP判別,早已不符現況!。 Internet,之所以稱為網路,代表其由上億台電腦互相連結而成,然而,在沒有網域名稱之前,電腦電腦之間互通則需記憶彼此的IP位址,這樣複雜的記憶不利於網路的推廣,因此在1981年由 Jon Postel 設計出網域名稱,並在1984年左右,Wisconsin 大學定義出網域名稱轉換機制及網域名稱伺服器 (Domain Name Server: DNS),如此一來,用戶不必再背誦一長串無意義的數字字串,只要記得該公司的網域名稱,即可順利地找到該網站,而這就構成當今網際網路的運作基礎。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明日黃金屋
    提供不動產土地、租屋買屋、店面透天華廈、公寓套房別墅、辦公大樓。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