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家,提供氣泡紙、紙箱完美打包
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完全免煩惱
台北系統傢俱全方位清潔服務,精緻化清潔徹底除塵
死角灰塵全掃淨,還你潔淨居家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我們在吃年夜飯.救難人員卻一整排累癱!謝謝你們!

房東:張店長
發表時間:2016-02-08
[檢舉]


\"\"



嘉義縣消防局的第一批特搜隊總共17人,這批救難英雄從2月6號早上7點20分抵達台南永安,接受指派救災的任務,而第二批特搜隊,包含指揮和消防員10名,義消15名,總共25名,這一批則從2月6號晚間九點抵達現場換班。


\"\"

 

當 大家窩在家裡吃年夜飯,忙著跟家人親戚團員,他們卻在冷風刺骨的救難現場,而每個隊員平均下來甚至要連續工作18小時後,才能夠在一旁靠著牆壁稍微休息。 這一群只有背影的英雄,他們毫無怨言的堅守岡位,辛苦救災。嘉義縣長張花冠今天特別指派消防局長黃志榮,在除夕這天到現場慰問隊員。而嘉義縣的特搜隊也不 負眾望,在昨夜11點半,成功\救出了一男一女,這兩人總共受困了18小時,還有一隻小狗。



\"\"




分享出去替他們加油吧!救難英雄還嘆「心酸到吃不下飯....」讓人看了超心疼.....

他們不吃飯、不過年,因為他們不願意放棄任何一分一秒救人的機會!謝謝台灣有這種英雄!!!






  • 贊助網站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